2019-09-23 21:37:59Verna_lin

巨城-涓豆腐

之前一直都知道涓豆腐是吃韓國料理

但是一直沒有去吃

這次因為玩具總動員上映(好像有點久之前的事了 哈哈)

所以跟同事相約一起去看玩具總動員就順便去吃涓豆腐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涓豆腐耶~~

同事說吃過很多次了


算是單點的料理 也可以選雙人套餐等。。。

我們是一人點一個主食

會先上小菜 (應該是可以續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我點的是豆腐鍋

吃起來就是豆腐鍋  沒有什麼特別



還會附上石鍋飯

石鍋飯也沒有什麼特別(我還以為是石鍋拌飯 害我嚇一跳!)



再來是煎餅(這是別人點的  喂!)


這個蠻好吃的耶  有酥



最後餐還會附上豆花(這個超普)




涓豆腐價格不會太高 屬於比較平價的餐廳韓式料理

朋友說點兩人套餐會吃的超飽~~


不過口味就普通 還能接受 不會難吃  

下次想吃看看韓式料理 又不知道吃什麼 就可以選定這一家

(不過離我們比較近的是韓國館<<<<竹北的)




另外就是看到隔壁桌的蒸蛋好想吃啊~~~(蒸蛋真的很吸引人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