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08:11:25Verna_lin

LE LABO/MFK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 最近入手的香水系列~~~


其實年初去日本的時候就有跑去看LE LABO的香水

不過最後好像因為太趕?還是? 所以最後也沒有去買 (暈倒)

回到台灣後知道他有在台灣開店 於是我們就跑去了!



台灣的LE  LABO位於松菸附近




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的店面都是相同的裝潢形式

連店內的擺設都是大同小異  走的都是同一種風格





這次我們有試聞很多香味

這次也要推一下台北LE LABO的店員David

超認真介紹他們家的東西
完全不馬虎也充滿熱誠
完全不推銷,一切都是取決於你自己

你喜歡什麼味道自己選 完全沒有壓力

由於我們選定的22沒有現貨啊~~~~

所以他幫我用寄的給我~~

(當下非常貼心的給了試用包小瓶的香水 讓我們可以先體驗  真的服務超好)


收到包裹真的有嚇到

完全客製化的標籤

上方寫了你的名稱  就是一瓶專於屬於你的香水



連瓶子瓶身都是印上你要的名稱

這瓶就是!你!的!香!水

Bergamote 22 佛手柑

前調:香檸·苦橙·葡萄柚

中調:肉豆蔻·橙花

基調:雪松·琥珀·香根草·麝香


味道真的很好聞  夏天噴也不濃郁  非常清香  連我也很喜歡

(常常偷噴 哈哈哈)



再來就是其實我們上次在日本阪急男士的大樓裡面

威威在手扶梯口拿到了一張香卡

真的超香 超好聞

雖然回來已經有一點忘記味道了

不過我們還是打算去MFK的櫃上回憶一下味道

最後選定了這瓶回家


MFK與LE  LABO 感覺走的就是不一樣的路線

MFK感覺比較奢華  LE 就偏比較低調的奢華(阿  都奢華啊哈哈)



我買的是比較小ML數的

新出的小瓶裝

35 mL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Aqua Celestia 天際之水


前調:青檸·薄荷
中調:黑醋栗·含羞草
後調:麝香

我買的不是香精版  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

不過味道一樣很好聞







幾乎這兩瓶都有麝香味 

哈哈我真的都偏愛麝香哪




這兩瓶都非常喜歡~~

最近年底威威去日本還打算去看看有沒有新香可以入手 




LE LAB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0號


MFK櫃位

新光三越 A9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