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20:27:12Verna_lin

寧夏夜市

最近很愛逛夜市

每次回去台北就要逛夜市

這次來的是寧夏夜市 我們也沒吃幾樣就跑回家

首先是我排芋仔球就排了好久~~~~

然後中途媽媽他們還跑去買木瓜牛奶跟臭豆腐!!






 
我則是在喝酪梨牛奶

(我覺得普普噎 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打的比較好喝?好像是酪梨品種不一樣 味道不一樣)


終於排到我了!!!!

我買了好多芋頭球!!!耶





熱熱吃真的很好吃~~~

冷掉就沒有那麼優了!


再來是比臉還大的雞排~~~


汁很多也不柴還不錯




其實最厲害的是那個臭豆腐~~~

臭豆腐用豆矢還有小魚乾熬煮 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始終都在排芋頭丸  完全不知道他們去哪一家買的~~


如果下次來還會想買芋頭丸  可是要等好久喔!我想馬上吃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