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21:39:13Verna_lin

2019 TOKYO-day2 川越/AFURI

第二天 今天我們要去川越 

起大早之後 來到了千千進食中的便當店! 來選我們喜歡的便當

千千進食中影片連結如下:




這次我們三個人一人選了一個便當~~~

(我超喜歡我的便當!!)

一大早裡面就超級多人的!

大家都在選他們喜歡的便當~~~(耶)

裡面便當真的超多種  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大部分都是冷的便當喔



看到這個魚卵便當 就是寫我名字啊!

我立馬決定要吃這個 哈哈哈哈



是魚卵跟鮭魚的組合  真的很好吃耶

另外順帶一提 就是他們的玉子燒也是好吃到要掉淚了!

我吃的這個是第五名喔!  (然後我們也沒有在管價錢的 哈哈)



因為我們是坐電車 所以也沒有單獨位置的桌子可以吃東西

最後是跑到川越車站外面的椅子坐著吃(有點狼狽 還很冷)

然後威威的這個可以加熱 ~~超酷的 還會冒煙耶



只有牛舌跟飯 

牛舌不錯 飯也不錯! 但是吃完會覺得有一點空虛 (哈哈哈哈)

不像我的超級豐盛拉!





接著就是要推一下日本的果汁

自從我們之前喝過好喝的果汁之後 每次只要看到都要來一杯!

我最愛香蕉系列的! (好喝好喝)



接著我們來到冰川神社! 來看看這邊的神社還有櫻花!







還有愛情的魚可以釣

哈哈哈哈媽媽是在釣什麼拉!

自己投錢自己釣


冰川神社後面有一條河 很美

我們去的時候蠻冷的  這邊的櫻花才剛開沒多久

都還沒有長綠葉 算是我們這兩天 看到開最滿的櫻花吧!


調色過後 又更紅了! 

其實日本櫻花有好多品種  真的滿街都是種滿滿的櫻花

盛開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還會有吹雪的感覺



接著就是步行前往川越的老街上 (去之前我爬文 大家都說這邊超多台灣人)

我們這次的川越行是搭公車喔! 

我們當天來的時候天氣有一點陰陰 

 

好像就是這個東西很有名(?)



所以跟他合照一張! 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川越街上 必朝聖的 古典建築星巴克!

這間真的很美 

拍照很好看~~~


看到路邊糰子就要掏錢的毛病

我覺得現烤的糰子真的很好吃

很香 濃濃的醬油味道 真的太讓人失控了



接著是大家都要買一個的算是海鮮燒吧!

媽媽很喜歡這種東西

(其實路上還有看到人手一袋的薯片,可是人真的排到老遠 我們就放棄了)



裡面軟軟的感覺是花枝漿?

然後老闆還叫我要加many many的美乃滋 

外層兩片的蝦片薄薄的  剛烤好很酥脆  好吃!


逛完了之後我們當天下午就跑到原宿去了 (每天都要去一次這些地方 哈哈哈哈)

這次去朝聖 上次來還沒有開幕的PALACE

這間有些東西真的還不錯

買了一件灰色大麻葉的T-shirt 我好喜歡



接著就是最經典也是最多人天橋

其實我實在很想在上面拍  可是因為太多人拉!  只好隨便拍拍








妹仔最多的竹下通

這次沒有在tutuanna失心瘋 哈哈

這次來日本發現,現在日本真的很流行珍珠奶茶

每間店都是大排長龍

因為們台灣真的喝太多(所以就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次來之前我就一直吵一定這次絕對千萬百分之兩千要來吃AFURI

終於來吃了!

回味無窮啊 現在想到我都流口水了

入店後先去點餐機點餐 點完後等帶位



媽媽吃沾麵 

讚不絕口

威威配了一杯標準啤酒!

也是讚不絕口


我點柚子辣湯 

也是讚不絕口

柚子味完全就是很搭 很清爽的感覺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訪這間店 (100%)




吃完之後就在原宿搭車回去拉!




回去的途中我們去上次威威外帶美登利的地方 外帶




真的!很!好!吃

我們都吃了啊夫利結果還有肚子吃這個

你就知道多好吃! 

玉子燒也是無敵! 




晚上吃飽之後就帶媽媽來散步看看銀座最大間的UNIQLO好像有13層樓的樣子

我們也買了一堆 哈哈

趁機補貨白T




最後讓媽媽回飯店後我們也要來朝聖之前看到恩熙俊推的這間

我們本來要放棄尋找了 (好像有換地方)

結果就被我們找到了! 

天阿!這間太棒了!






我們兩個喝得爽爽的回家


約九十點的銀座街上  我們在找雞球

哈哈哈





最後回到飯店的時候還順便逛了一下這邊的設施

真的蠻不錯的!  樓下有可以煮東西的地方 





最後被我們買到了雞球



還有恩熙俊說要吃的7-11熱狗!
真的爆炸好吃! 





還吃了超市買的水果

來這邊除了喝果汁之外 我們也很喜歡在超市買水果!

這邊水果真的很優秀!





這天除了看櫻花之外 還去逛街了!吃了想念很久的拉麵~~~

最後還朝聖了世界有名的酒吧!

這天真的是 完美的一天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