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5:25:47Verna_lin

2017/8

最近這半年真的挺忙得

所以拍了照片也沒神麼在分享 反正就是放在手機裡面

而且真的也不想拿手機出來了  哈哈哈哈

畢竟翔哥的手機就足夠了  I7拍照功能真的太強大了 

懶懶女都變成美美女 哈哈


首先就是我去日本快速配鏡配了一副新的眼鏡

這副蠻好看的 可是真的讓我等太久了 大概等了快半個月 .....

不過說實在我真的近視太深了 T_T

選大框之後 視野變得好遼闊阿 哈哈


接著就是翔哥家對面的麵包店超好吃蔓越莓乳酪 

最後她居然不賣了..................(太桑心了)


每次早上吃到這個當早餐就覺得有滿滿的活力 好像活過來了!

在來就是前陣子我居然發現手上有曬斑 真的太打擊我了 !!(瞬間崩潰)

最後我用了卡尼爾淡斑精華狂擦! 早晚瘋狂擦 然後要防曬

最後曬斑都不見了! 太厲害了! 一個不到400塊的東西 CP值根本破錶!


接著就是最近翔哥假日都會拖我出去玩  畢竟要等我放假就是件非常難得的事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我買新鞋了 這雙真的太美了 

買不起GUCCI 只能買這個 ><


最近保養路線走得很高級

一下子就秒變會員 =_=

目前還在試用中...

有時候有事沒事就會料理一下~~~~ 這個很好吃耶!

還有煎牛肉

最後還有翔哥學長的葡萄 ~~~ 讚喔 去年只訂了一箱吃完就很後悔!

今年吃飽吃滿!


再來就是最近看了焦急羅曼史 被本部長電到 


接著跑去看了藝體能 害我好想游泳啊! 

成勛游泳真的太強了~~~~~~~~!!完全是選手等級

看他每一周都這們辛苦要跟選手比賽的份上 就讓他當桌布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本部長的帥氣真的不是蓋的! 喜歡霸氣男人劇記得去看焦急羅曼史~~~


以上~~~~~  

上一篇:關於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