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22:15:20Verna_lin

品客六種口味分享

這真的是一條不規路...自從我在寶雅買了兩瓶品客之後 就一直再買品客

我已經吃掉六罐了 太可怕了 ............ 我還有好幾罐 ..T_T 我真的不該再買了

從左到右分別是:

1.蒜香番茄土司味洋芋片(黃矮瓶)          >>這個番茄味很重 
2.焦糖奶油味洋芋片(粉紅)                  >>這個鹹甜鹹甜蠻好吃的 好像是韓國熱賣的樣子
3.甜黃起司味洋芋片(深藍)               >>這個起司味蠻重的 也還不錯
4.羅勒鹽味洋芋片(淺藍)                 >>就是羅勒味  不喜歡的人可能就不喜歡了
5.原味洋芋片(紅)                          >> 這個很鹹 超鹹
6.蜂蜜黃芥末洋芋片(黃)                  >>>這個是目前我最不喜歡的  有點嗆辣的感覺 我不喜歡 




目前我還有三瓶沒有吃完 ......(太恐怖了) 我大概短時間之內都不會想再吃洋芋片了吧.......


品客蒐集闢暫時告一個段落 等我吃完剩下的 再分享


還有 這些幾乎都是在7-11或是寶雅買的 有些口味是限定款 可能已經沒有賣了 

上一篇:樂事 -蜂蜜奶油

下一篇:初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