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21:59:43Verna_lin

微微一笑很傾城

最近在迷這部電視劇

前陣子很紅看到新聞說楊洋在大陸街頭整個被包圍想說也太扯了吧

到底是有多紅阿...然後看了封面覺得好像還好耶

結果沒想到我又敗在顧漫的作品

真的不得不說他的故事都太吸引人拉 (獅獅都說我少女心  如果有少女心的你 也一定會喜歡)

很喜歡劇甜甜的 很幸福的感覺~~~想到就興奮 哈哈哈哈哈

沉迷的程度大概跟之前的何以笙蕭默差不多吧!


翔哥生日的時候還硬是拉著他陪我看

希望他能成為我現實生活中的大神 (XD)

一開始看到男主角真的覺得他也太漫畫人物了吧 感覺像是小朋友

不過戲裡真的把它塑造的太好太完美了 ~~~~ 


連我都想遞傳單了 (哈哈哈哈哈...)



故事敘述男主角肖奈在一次劇會理意外的看到女主角貝微微在玩遊戲 而一見鍾情她

不僅在遊戲裡面跟找他當俠侶 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人

這種真的太完美虛幻的故事真的只有戲劇裡面才有

男主角百般霸道 但卻又溫柔體貼 有自己的公司爸媽還是無懈可擊的好對付! 

這根本就是人生的勝利組 

女主角除了漂亮之外還有頭腦 另外還有一群超要好的閨蜜也是完全羨慕

總而言之就是兩個人生勝利組的故事! 





劇裡甜死人的情節到處都是 

真希望我也有一個大神阿~~~~(祈禱 <<<希望翔哥會看到 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真的是楊洋一笑我就受不了 .......


太帥了吧! 恭喜榮登我的新男神  哈哈哈哈哈...

 

這部劇真的也是不錯啦 就是甜甜的愛情劇 喜歡這種少女心劇的朋友也一定都會喜歡

跟何以算是蠻類似的劇情 至少男生都是超級無敵厲害的大帥哥


另外我覺得這部劇的女主角衣服跟髮型完全大勝何以

何以後面女主角的衣服跟髮型我實在是搞不懂阿 .... 好在這部沒讓我失望!


我要繼續沉迷在微微跟肖大神的世界~~~~掰掰! 哈哈哈哈(超沒志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