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5:11:26Verna_lin

canmake 2016萬聖節限定眼影盤 14號

這次來分享我最近被燒到一個體無完膚的眼影盤 真的超愛她

問了很多個代購都買不到

一開始我是在IG上看到一個日本女生分享的 就一直想要買了

結果在PTT上面又看到有人請代購買到 我就發誓我一定也要入手一盤!

所以立馬找代購去了  找了好幾家才找到! 真的太開心了

拿到手後一有空就立馬試色 實在是太美了~~我好喜歡啊!


我是跟RIMMEL 04一起買的 

今天就先分享canmake 另一款試色文等我有空才會發 
 

總共有五色 我看她的後面教學真的蠻方便的 看你是要從左上往右或是往下都可以 

中間的亮片色就是眼頭打亮用

質感真的很好又很美  真的超捨不得用的

前陣子去日本買的眼影盤我都還捨不得開啊! 之後有空會繼續分享試色照片跟試用照



A色是淡粉色
B色是粉紅色
C色又比B色更深一點的紅
D色是紫色
E色在中間是打亮色  亮片比較大

除了中間的打亮色之外其他四色都是有亮片的 但比較細緻 使用的時候沒有覺得有飛粉的問題

而且質感也很好 蠻細致的 

這個顏色是按照圖片上面的試擦 順序是由A>>>E 

算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 我超喜歡的 

其實我本來是個大地主(常用大地色系列) 這盤是我真的一看到就超喜歡 超想要的(扭)

我的左臉是試試看更深色的紅色  也是很好看 很適合萬聖節啊!

實擦之後真的很喜歡 超愛的 

照片裡面是只有眼部實擦 (其它的地方懶得補妝  將就一點 別在意阿~~)

 

今年真的年底愛上這盤了  就是我的命定盤啊! 

決定過了萬聖節也是要一直紅紅的眼妝下去~~~

喜歡的朋友目前台灣也買的到了 好像在PLAZA有進

喜歡14號的朋友也可以立馬衝去櫃上看看 ! 別錯過啦! 

真的太棒太美了~~~~~還好我有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