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09:32:23Verna_lin

合購PETITFEE 黃金眼膜 Eye Patch

這次合購買了這個youtuber推薦的黃金眼膜~~~

希望我的眼下也能水水嫩嫩!!

這次合購這個速度也是非常快!


謝謝主購~~~ (我跟這團


這次我只有買一罐 我買的是Eye Patch就是像太極圖案那種 (是沒有眉心膜的)

總共是60眼周  價格是340元

他還有另外一種是Eye& spot patch是還有+30個眉心膜




裡面有付一支棒子 提供你好取用眼膜!

包裝盒裡面有撕膜 !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子拉  有一點香味耶 還蠻好聞的 我很喜歡 



薄薄的一片 
  
我是兩邊都敷

敷上去一下之後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本來以為是怎麼了嗎 結果好像是眼膜的關係
 
使用完沒有不適 香味還蠻好聞的 效果呢 我覺得就算是普通 他敷了一陣子之後有變薄 

感覺立即的效果也是細紋會比較撫平


以這價位來說這個真的很超值耶! 會願意回購!
 

另外提醒一下建議慎選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