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23:28:39Verna_lin

合購飾品收納盒

其實當初我自己做飾品盒的時候已經下訂這個了 不過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拿到 

而且當初我以為跟無印的一樣大小 所以想說多買幾個應該沒關係


下單之後昨天終於拿到了

非常感謝主購!!  我跟的是這團 

雖然下訂到收到有一段小插曲 不過主購還是非常熱心幫我追到了貨物! 終於拿到我的飾品盒啦!!


是絨布的蠻有質感 沒有臭味

你可能無法想像他有多大 是真的超大

我跟姐妹說 大到我覺得可以去擺地攤賣飾品了 

姐妹居然跟我說 你可以再繼續買飾品填飽他  (完全推我入坑啊!!!)


拿來跟我自己做的飾品盒比 你可能還是看不出大小


這樣大概你就懂了吧 居然比雜誌還大 (天啊!!) 我正想要放哪裡 


沒想到他居然剛剛好的可以塞下我的抽屜! (實在是太感謝了阿


接著把我的飾品通通移上去  還有好多空間阿(汗) 




以上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