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21:31:05Verna_lin

【雜】2014/11月底

這次來相片日記一下

這次挺多自拍照的 

有時候回到自己家鄉總是會覺得特別舒暢
走在路上都覺得輕飄飄很自在

口罩加帽子真的蠻爽的  哈哈  翻白眼都不會被發現 

尤其坐火車的時候最討厭有人靠著我的手臂 非常不舒服! 這時候就要大翻白眼!

 


說實在我真的蠻喜歡這種大衣的  都在慢慢搜集中 

手機真的很會拍照片耶  16G太不夠用了啦! 每次照片要一直刪 一直上傳才夠 QQ

 

除此之外我真的發現蘋果的手機非常無敵

真的很照騙!!! 

 


最近蠻喜歡這個妝的

媽媽生給我的睫毛太無敵了

 


可是笑起來像是瘋子Q_Q

 

再來就是我也看了16個夏天 哭的死去活來 

瑞瑞這件西外好好看 (題外話)

  


小木屋鬆餅開好多分店啦! 

改天一定要去吃一下的  

朋友們快來新竹玩Q_Q 好好招待你們

 


媽咪煮的湯圓好好吃唷 (齁齁美~~~)

想吃就立馬有 太幸福了

 

2014花海我也收集到了! cc get it! 

 
 


我的帥氣大力丸居然被S講說是大耳屎...(你是到底看不看得懂時尚拉)

 

無奈睡叫起來頭上有魚 
又氣又好笑 



 


學姐去日本玩還有糖糖可以吃  黑糖真的還不錯耶 (姆指)

 

來一個帥氣的自拍  


每天都是這樣上班的  

忙碌又忙碌又忙碌 cc  忙裡偷閒

 

S生日當天來去吃鼎王 

不過現在真的覺得有變耶T_T 可能不會光顧了喔...

 


這誰阿 (?) 帥唷 翔翔哥 


 

胖熊好久沒有露面了! 我可沒有少愛它喔!! 哈哈

可是他自從從百貨公司回我棉被之後頭髮就好亂喔 (毛也不柔順了QQ)

 


去美麗信那天 

我收集到了新的米色外套 cc


 

回新莊帶KIMO哥散步步 

它備鴿子嚇得半死 ..

 


最喜歡你的大屁屁了拉 好可愛 哈哈 (灑花灑花)
 

再來就是假日跑去新竹市立動物園 嘿嘿嘿嘿嘿嘿!

這天熱斃了

 

完全跟小朋友一樣 什麼啦!

 


kimo還把我的扣子吃掉一半....................

 


然後很爽的跟我媽討摸摸


 

週五睡覺較小確幸cc



週五拍完照就睡著了 哈哈起來狗也不見了  (什麼東西)


最近實習快要結束了有點難過耶 


我是不是根本就是標準勞碌命!越忙越開心的感覺 (累)


我書都還沒讀阿 不要結束好不好(求饒)


下星期我要去彰化看球賽 耶比~~~ 祝我順利 掰! 

上一篇:【雜】2014/10月

下一篇:201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