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18:56:05Verna_lin

【買】Gucci長夾

前陣子威一直想幫媽買一個長夾

也算是它上班第一份薪水 買給媽的禮物 

這是媽咪人生中收到孩子送的最大禮 應該是開心的睡覺都會笑吧

這次我們本來想在網路上買的 (不過礙於沒辦法親眼看到 也不知道是否好)

所以在搜尋圖中就看到了精品展及將開展 

於是我們倆就決定去晃晃拉

出門前也還沒給我媽知道 我們要去哪 (一直很神祕 哈哈)

 

這次買的是這款

其實精品展理面大多賣的都是COACH  GUCCI並不多(就皮夾來講)

台灣人也很愛COACH真的很奇怪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GUCCI蠻不錯的 




這次選的這款是我跟威都蠻喜歡的

覺得實用性很高 

有可以裝零錢的地方 卡夾也還算多 

顏色什麼都也都還不錯 所以就選了這款 

價格我覺得也還好 不會太貴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也算是撿到一點小便宜)





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精品展 像我買的這款就是全新品 

有些雖然是二手精品不過也保養得不錯 想要走走晃晃看看的也都可以多多關注精品展

想撿便宜的朋友當然是要密切關注啦! 



我媽拿到之後還一直捨不得用(快暈倒) 結果立馬被我們大罵! 說買了就要用阿 ! 不然放著長蟲喔

現在我媽出門都帶著它! 方便的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