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2:00:00Verna_lin

【妝】UNT潔顏去角質凝膠

今天來寫一下最近我的新歡 UNT潔顏去角質凝膠

其實最近一直都在搜尋好用的角質凝膠 剛好這款價格真的太讓人心動了

100ml才$199  真的是好划算耶


我是跟洗面乳一起買的 它家的產品真的好用耶 (拇指)

 

淡藍色的軟管瓶身 好擠又不會一次擠太多 真的還蠻不錯的

 

建議大家不要擠太多 擠少少的 不夠還可以在擠一些

如果一次擠太多就不會有搓出削削的效果

 

這次我擠的有點多 可以是是可以看得出來有削削




搓完之後洗掉也不會覺得臉很緊繃不舒服


反而我覺得使用了之後感覺之後擦的乳液都比較好吸收 皮膚也會變得比較光滑一些


可見去角質還是要做的! 


建議大家如果最近在搜尋好用的去角質可以試試看這罐 還不錯喔 


我個人回購率100%  除了它是大牌UNT讓我很放心之外  是讓我覺得皮膚不會感到不適  還蠻舒服的 


價格也是一大考量因素 C/P值算是蠻高的喔  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要購買 可以去各大網路美妝網站 (小三每日或者是86小舖 ) 店面跟網路都有再販賣

另外如果你不放心直接到UNT網站上面購買也是一樣的價格喔 !!! 


另外就附上UNT官方網站讓大家著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