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21:01:14Verna_lin

【食】員林中正路-旺來傳統豆花

這次假日s少爺又帶我到處吃好吃的  就這樣晃了一整天 覺真的幸福(灑花)

難得s這麼有興致要到處去吃  (之前跟他說 他都不理我)


明倫蛋餅逢甲店的已經介紹過了 之後會寫爸爸開的老店(到時候再發文唷)

然後永靖的雞排還有臭豆腐麵線已經發過文了  最後會補上連結 





這次我們要來吃的是位在員林鎮中正路上的旺來豆花

這條街上全部都是吃得 (真的不誇張 幾乎什麼都有) 

很多很多的東西在這邊都可以吃的到 這次我們要來吃吃看旺來豆花 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招牌綜合芋圓冰 小碗的 40 大碗50


這家店生意蠻不錯的喔 一直都有人來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來的這天很熱)

不過除了這項冰品之外還有賣很多種的冰 價格也都不貴  幾乎都是30元


 

裡面的用餐環境還ok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有位置 不過也有蠻多人在吃冰的


 



漿漿!!! 就是這麼大碗  真的讓我們超經驚訝 (這只是小碗的份量)

而且他居然料比冰多 (真的不誇張啊!!)

裡面有滿滿的仙草 珍珠 光是芋圓就有三種口味 還有紅豆跟綠豆

底下的也不是清冰 有加一點黑糖水的樣子 另外在灑上鮮奶油 (感覺不像是奶精的味道)

吃起來根本就是爽度100得鮮芋仙  而且還比較便宜 又比較大碗 (這真的是太讚了)


s吃過這一次之後就跟我說  這個根本比鮮芋仙還好吃啊! 下次要再來吃這個! 我不要鮮芋仙了(善變的人)





喜歡吃冰品的朋友 可以去嚐嚐喔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0^



地指: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6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