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1:38:11Verna_lin

【韓劇】急診男女 (응급남녀)

這次緊接著來自星星的你 我繼續接下去看的是智孝跟振赫演的急診男女

聽朋友說蠻好笑的我就看了  硬是等他演到17集我才開始追  不過我追的速度太快

看片的地方還要等 ... 最後終於把21集看完了


也是蠻好看的耶(笑)


故事數續一對因為相愛所以結婚的夫妻 最後因為理念不和 也沒有替對方想 所以就分手了 

結果6年之後 他們又互相遇見  這次居然是一起當實習醫生 

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 到最後才發現其實自己一直都沒有忘記對方的故事

途中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真的蠻好笑的 哈哈)

算是愛情喜劇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看完這部片發現原來崔振赫從繼承者們的冷酷無情到現在急診男女 生氣又搞笑的演技 真的蠻不錯的內!!


 

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覺得振赫演的角色昌敏好幼稚

一度很希望智孝演的角色珍熙可以跟國醫生再一起 

 

不過說實在的 振赫 真的也蠻有型的阿 (灑花)

 

還有裡面有一個湯兒真的也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剪接的畫面真的太好笑了  (笑翻)


重點是他還穿著老虎的衣服   肥肥的真的好可愛 (笑)

 

智慧教授(右)

在裡面飾演一個國天秀醫生的前女友  一直愛著國醫生 

再跟國醫生分開的期間生了一個女兒



 

最後蠻喜歡這段的  




最後故事結束 雖然沒有交代他們是否有再一次的結婚 

不過我想他們現在的關係 對他們來說 是最好的 不管最後有沒有結婚

它們都體會到了 對方的真心 真愛




不完美的婚姻不能說是失敗,只能說是失誤 ,因為婚姻是不能練習的。



推薦這部劇  喜歡的快去追吧 ! 現在還是熱騰騰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