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2:00:00Verna_lin

【食】竹北轉角陶屋.竹北三民路石頭香烤玉米.新竹鴨肉許

這次直接來介紹幾樣好吃的小吃在竹北 

這些照片應該放在電腦裡面都有一年了 (也太久吧) 

所以趕快出清就來告訴大家我的竹北美食口袋名單吧


首先就是竹北的轉角陶屋 

這家店已經搬到這邊 (下面這張圖 是他們的新家喔  隔壁就是NU PASTA)

這家店每次吃飯時間都爆炸多人  都要等一下才有位置

之前我曾經跟S一個星期幾乎天天都來吃 吃也不會怕 很奇怪耶

我這麼愛這家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鍋種多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其次就是它有我最喜歡的"泰式酸辣"鍋 (我真的對 泰式酸辣非常沒有抵抗力  一吃再吃  狂吃阿)


而且一鍋才130  店內飯及飲料都吃到飽 還有醬料 

鍋也蠻大的  湯很多可以喝 (你一定喝不完)
 

鍋就是這麼大 裡面很多青菜還有金針菇 

泰式酸辣鍋還會有鴨血在裡面  整個就是超豐富的一鍋 加上泰式酸酸辣辣的滋味 我真的受不了了 

難怪我跟S會常常來

這家除了泰式酸辣 還有咖哩鍋.牛奶鍋.麻辣鍋.原味鍋....等等 說不完了拉 

除了這些鍋類還有鐵板燒跟義大利麵可以選  價格一樣都不貴 而且味道也不會太差 

算是C/P值超高的店家  難怪生意超好 現在在明新科技大學旁邊也開一家店囉 




想吃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喔  


接著第二個我的美食地圖 就是位於三民路上的石頭香烤玉米 (奇怪這家怎麼沒有人介紹 明明超好吃)

這家算烤玉米位於三民路上 萊爾富對面 隔壁是賣豆花的 (不過這邊我只吃過這家)

他們家的烤玉米是用石頭先悶熟玉米然後再用炭火烤的 (有特別的石頭香喔)

烤玉米有沙茶.奶油.鹽爆.素食 可以選擇  還有辣度可以選 

玉米是用秤重來決定價錢(想要軟一點硬一點可以跟老闆娘說)

這家也算是老店 賣了很久了  我個人大推沙茶小辣 


超級好吃阿~~~連我媽咪跟我爸比還有威哥都是愛好者  大家都愛吃沙茶 (我也是沙茶+1~~~)

而且這家的玉米都是當天現烤的喔  醬料也跟別家的烤玉米非常不一樣  (你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推~)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5.30開始到晚上11:00左右喔 


這家一定要吃 (還不管塊筆記 !!) 



第三個就是大家應該都超熟悉的  新竹鴨肉許

其實我會來這家是因為彤彤很喜歡吃這家的鴨舌 所以每次要回去台北都會先來買 

這次我跟S來拿鴨舌的時候順便吃午餐 就吃了這家

之前媽咪有買過他們家的炒麵 我覺得不怎麼樣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他們家的鴨舌跟鴨翅我超愛的  

 

這次點的是鴨肉米粉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米粉  味道我覺得不錯  

相對麵的話我覺得麵有點太黏(是這樣形容嗎?) 反正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以上分享拉 !! 喜歡的朋友管塊筆記查地圖 快去吃吧

(悄悄話) 2014-03-19 23:17:05
S 2014-03-19 22:55:14

那家玉米攤怎麼這麼熟悉...

版主回應
我怎麼知道 是你認識的嗎 哈哈哈哈哈 2014-03-20 09: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