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8:45:59Verna_lin

【食】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一風堂日式拉麵

Hello ! 食記終於有新的台北拉麵地圖

又新增一個拉~~ 這次是台北火車站樓上微風廣場的一風堂日式拉麵

其實是星期六跟威去樓上逛逛就看到了兩家日式拉麵店  山頭火我們去吃兩次了

這次沒有挑戰過一風堂 就決定星期天來去買Krispy Kreme 的時候要先來吃

當然我們回家有先做一下功課  看看大家大推的是哪幾種 再決定我們要選擇哪種口味的拉麵嚐鮮

桌面上放有蒜頭等..配料還有茶 以及壓碎蒜頭的器具 

  

上面還有三種沾醬 

服務人員非常貼心一一解說  服務非常好

 

威點的  赤丸拉麵  (還可以選擇 麵條的軟硬度 )

上面放的不是辣醬 吃起來也不會太辣  份量算是還好  山頭火的份量則是可以選擇大中小碗

 

風神雷神超脆雞腿  附沾醬

威一看到這個雞腿肉就說要點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外面的麵粉我吃起來有點黏牙 不知道太酥還是吃不習慣  我覺得還好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點的博多沾麵 $ 250元 

沾麵真的就是超鹹~~~ 完全不能把麵丟下去放阿~~~~~  

不過麵條蠻Q的   最後湯汁還可以稀釋之後當湯喝 (我沒有喝 我不知道)

口味我覺得普普  



吃完之後我跟威還有媽咪都覺得 山頭火好像比較合口味  不過兩天連續吃拉麵 真得有點嚇到了


S少爺還沒有吃過 山頭火阿~~~下次要帶他一起去吃!!!! 




一風堂目前在台灣開蠻多家分店的 想要嘗嘗看的朋友可以上一風堂臉書查詢 就可以知道店家資訊囉

如果想去吃我吃得這家  只要走上台北火車站2F  晃一圈就可以看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