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2:00:00Verna_lin

【雜】2014初 寒假回家小雜記

這次放假回家真的太爽了 (在家都當大爺)

一回家 媽媽就煮這樣 超好吃 又超美味 難怪我每次回家都吃到快要吐 

咖哩雞肉/煎魚/牛肉炒空心菜/


蘿蔔貢丸湯/蒜爆辣蝦/辣炒海瓜子 

每一道都超好吃阿 (有人還說這是請客才有的菜色 ..完全在我家晚上出現 超猛)

 

還看了一本之前買了很久的書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內容我覺得非常不錯 講了很多經典字句

是蠻不錯的一本書 值得收藏 

 

還吃了超好吃的泰式酸辣鍋  超讚阿 (完全愛上)


 

馬不停蹄騎了三個鐘頭終於到新竹 感覺行屍走肉的像個行屍

完全沒有神麼多餘的力氣只想要趕快回到家躺平

真的很累阿 (攤)

 


不過回家後又被抓出來 立馬奔去新庄子夜市

超累的我根本無法騎車阿(攤)  立馬叫車伕載我(我弟拉 哈哈哈哈)

 


就是這本書 (喜歡的 失戀的  想要對情感有更深層認識的人 我覺得都可以看這本書)

當然我跟S感情很好啦  可是看這本書可以讓你認清很多事情  我道是收益良多

 

哈囉 ! 歡迎回家  威牽新車了 (感覺他真的長大了 我又老了  嗚嗚) 


想到以前還一起打架 (誤) 真的是時間不饒人阿 


 

繼承者們第一集就這們刺激 

如果oppa問我要不要去他家  我當然說好阿 (根本迷妹)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敏鎬真的太帥了拉 (尖叫)

 

邊吃開心果口味馬卡龍 邊看繼承者們 真的超享受(不是瘦!  改天來分享馬卡龍)

 

回來新豐 知道開了老先覺就一直吵著要來嘗鮮 

結果新豐的不好吃 T_T  嗚嗚嗚嗚 

台中的味道比較夠  我比較喜歡 

 

翔媽烤玉米 真的超好吃阿 

沙茶是基本口味 ! 大家都超愛的  


喜歡的快去三民路上萊爾富對面 找翔媽買


 


1/26號紀念日 紀念我們再一起4年了 


跑去吃我家牛排  

這次准許少爺點超大的牛排 (可是他放棄了)  他選了威每次最喜歡選的那個牛排 

他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它翻的蛋怎麼這麼漂亮   我的怎麼這麼醜 (笑翻)

他說他想要上傳FB  說我技術太爛 

 


過年前收到好姊妹送的新年賀卡  親手畫就算了  還是我最愛的皮寶貝 

謝謝你姊妹  :>  今年也會記得皮寶貝 開心的過 

 


吃了costco買的辣炒年糕 外加白葡萄酒 超美味 


過年這陣子 真的喝了不少阿 (噶)

 


初二吃火鍋  好多貢丸阿  (咬)

 

過年期間 媽咪跟獅獅跑去爬象山 下來的時候順道跑去買了甜甜圈 


原味 超級好吃!!!!!!!!!!!!!!!!!!!!!!!!!!!!!!!


我現在還想要吃阿 (流口水)

這天跟威出去逛街 還去殺了兩件 UNIQLO的牛仔襯衫  


回家的時候買了生魚片 (好飽好撐)  今天真的過太爽了!!! (歡呼) 

再來就是頹廢三號少女  哈哈哈哈


我大概只有PO在這邊 不會被他殺掉吧


口愛的小杉杉一直拿著他媽媽的手機在玩神魔之塔 (他居然也會玩  ....)



 

頹廢少女一號到三號  


我就是一號 (噹噹噹噹噹噹)  我是韓劇少女 哈哈哈哈哈

 

用手機測了我的韓劇命定王子 就是我最愛的敏鎬oppa 


根本太爽了阿 完全命中 (S:  你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S來我們家作客  

真的蠻猛的  哈哈 大家一直說他好高 

連杉杉都說他好帥  ( 有嗎?????)  這次跟少爺說要去買甜甜圈 他一直吵著說不要

結果回家又一直說想要吃 ( 您是想要被打嗎)




初四回家  謝謝姑丈載我們去車站  板橋火車站 比較沒有這麼多人耶  

順利跳上火車 回家囉 :)))

我整個臉超糟糕的  (暈)



這次過年真的瘋了  狂買UNIQLO   光是襯衫就掃了三件 

還有好多想買的阿(清單 ...)


不過今年都在買綠色的東西  !!  haha


這天台北超冷  我跟威還跑去買冰  好好吃餒 ~~~  70元而已 

抹茶味也還不錯 ! (拇指)


吃完反而比較不冷了  !!


再來就是威說要去JORDAN的店  

裡面最經典的就是1~28代的鞋子 (其他沒有什麼好看的  我沒友很喜歡AJ的鞋子)


RT的紅豆吐司真的是我愛的食物之一 

連獅獅都說好吃 !! 我們倆一下就可以嗑掉一條 



這天也蠻冷的  跑去西門町跟媽咪還有威吃港式飲茶 

因為下太大雨只好穿拖鞋 還跑去買了甜甜圈 (超好吃) 

然後只有套了一件獅獅的外套就跑出門  (這件真的超級超值啊!!  當初怎麼沒買呢  懊惱)


終於來到店門口  我來朝聖了 (揮手)

還是原味最最最最好吃 


下次我還要吃 



我還記得這天新竹才6度 還飄著雨 

我跑去竹北買紅豆餅  起司口味真的也是我的最愛 哈哈

可是每次都要等好久喔~~~~~~  但是吃到濃濃牽絲的起司就覺得等10分鐘值得了 





這天真的冷到小胖熊都躲在被窩不想要出來了 


(喂 ! 你搶了我的被被拉 )



去costco選了一支粉紅葡萄酒 還不錯耶  不過有點微苦 

配上肉類真的是很讚阿

每次很冷就會跟威喝一杯  這樣比較不冷  然後再快點跑去躲被窩


S少爺去日本 我的禮物最多 (爽啦! 這是女朋友的特權 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花王熱敷眼罩是我的最愛  (每次只要眼睛痠痛 看書累了 覺得很難入睡我都會用  一下就睡著 超舒服)

痘痘藥膏也是我請S少爺幫我買的 (每次生理期我都快掛了  一定要靠這條)

S少爺還去東大寺幫我求了一個學業進步的御守 他說我比較需要這個 (確實蠻需要的)

少爺還買了一件毛衣跟兩條雷神給我吃 

另外右邊的小袋子裝著他姊姊送我的禮物  是一個可愛的小化妝包  (拇指)

光是看到禮物就好開心喔 ^0^  每天上班累累的感覺都消失了  yabe~~~~ 

這件毛衣是在日本大阪的UNIQLO購入 1990日幣  顏色我很喜歡耶  



最近ZARA再折扣 看到這件我快瘋了 

擋不住阿  也買不到  我都沒有看到這件耶 (懊惱) 




這天也蠻冷的 要騎車下台中了 

再騎車前我窩在暖爐前面 (嗚嗚嗚嗚嗚  台中沒有暖爐拉) 

享受暖爐給我最後的溫暖  (哭哭冷冷)



最近真的太冷了  冷到我整個嘴唇跟鼻子的地方都有點凍傷的感覺 

於是就拿著凡士林護膚一下囉



回來立馬奔向老田香 (超好吃阿 拇指)  

我已經好久沒吃了喔 ><!!!!


接著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跑去吃韓鄉

S少爺念念不忘  直說還要再去吃 (我們真的點超級多 ...)




好啦最近就是這樣子 .........


開學的無奈阿 嗚嗚嗚嗚 (第一週就開始緊繃了 ) 

好拉掰 ~ 我要滾走囉  (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