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00Verna_lin

【食】新竹市勝利路-Square's 格子美式餐廳

最近都在發吃的 (我有預感還會發好幾篇 各位要挺住啊! )

過年之後的天氣突然轉變很冷  是一直吃的好理由  吃才有熱量 身體才不會凍壞( 誤 )

這次是因為跟威假日放假又沒有跟S約會就跑去新竹逛街了 (每次只要有錢就會想要作怪)

結果威說他想要去新竹的勝利路逛逛 我們就跑去了 

這條街是新竹的潮街 (蠻多潮牌都開在這邊的喔) 

不過我們逛一逛也沒買什麼 (只是我肚子超餓) 

於是我們就走進了這家格子美式餐廳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非用餐時間 所以人非常少 (不過還是有人來這邊吃下午茶 聊天 或者是吃過了的午餐)


因為臨時起意 所以餐廳外面我就沒有拍照了 (而且當天天氣不太好 )<<單純藉口

因為威已經吃過午餐 所以他就當吃下午茶

我們點了幾樣  


香酥雞塊 $80(八塊的)

有附黃芥末醬  炸得酥酥脆脆還不錯 醬料也蠻特別的 普通店家都會給你番茄醬 

不過這家有黃芥末醬喔 

  


水牛城辣雞翅  $120元 

共有三支翅  三支小雞腿   

酸酸辣辣也很不錯  不過我愛雞翅多於小雞腿 (小雞腿比較難咬 也感覺好像沒那麼入味)

 

焗起司薯條  $100 

這份量其實蠻多的耶 威先前看到日本麥噹噹有在賣起司薯條 他就非常想要吃

這次來美式餐廳當然不能夠放過 

真的是太讚了  (拇指)  熱熱吃超美味阿  (熱量破表也無所謂了 先吃再說)


 


奶油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220

超大盤 (不知道是我薯條吃太多還是怎樣 我覺得超飽)

還有附一塊香蒜麵包 酥酥脆脆  裡面很多雞肉 又有很多青椒  味道剛好 


最後這盤我分了 將近三分之二給威 (喂! 根本就是你來吃下午茶  威來吃午餐馬) 





吃完之後回家還意猶未盡 下次還想要繼續來吃薯條跟雞塊  

而且不收服務費 非常人性化 (什麼道理) 

料理還不錯 上菜速度也還可以  


重點是我們兩姐弟滿足的走出的店門口就傻眼 (下雨) 

我們倆真的是三條線 只好盡力狂飆回家 (然後一身濕搭搭)




算是一個背著媽媽跑出去吃大餐的兩姐弟阿 (竊笑)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喔  !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102號

電話:03-5237899




最近真的看太多韓劇了 好多韓文都會講呢 !  (我欠的繼承者文 我要慢慢寫阿  我會努力的慢慢寫 握拳)


再來我還想要發一篇敏鎬穿搭術 (裡面應該都會是滿滿稱讚他的話語  哈哈哈哈哈  ) <<單純迷妹


目前慢慢的在追醫龍4  然後古裝劇也慢慢看  (目前開始要忙了 不能太常看)

另外很當紅那部 "來自星星的你"我也想等他撥到21我在追 (不然要等劇太累了) 


好拉各位掰 (我得先消化一下  過年的食記文阿 )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不要太冷 我想賞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