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22:01:04Verna_lin

【雜】2013 年底日記最終回

每次午餐最奢侈就是吃到好吃的滷味

便宜又好吃 !! 味道真的超讚(一級棒)

還要點水晶餃跟豆腐  (超美味阿  凹嗚)


 

再來就是大葉附近的 京軒串物

這個也是好吃到炸

好吃的串物我每次都會點 : 杏鮑菇/銀絲卷/肉蔥捲/炸雞肉串/年糕

這些都很好吃耶

飯類也蠻推烤肉飯跟雞排飯 

不過如果你要點飯類串物就不要點太多 不然會吃到想吐 (還有他蠻鹹的  畢竟是烤炸的東西)


價錢我覺得也不會貴  算是生活的小奢侈  (吃串物不用自己烤多讚阿)

 


再來就是大葉附近加油站的豆花 

粉圓豆花小碗25 大碗才30 

好吃又大碗 夏天還有賣冰品

有燒仙草還有很多種款可以給你選  真的太棒了!

而且這是S買給我吃的  太爽了

 

這是我2013年最後一次回家 

S還在冷冷的天騎車拿重灌光碟/吐司給我

吐司真的神好吃 !! (賣吐司的麵包之前介紹過了 >>吉利烘焙)

它的吐司雖然是原味 可是真的會讓你覺得超好吃 (跟外面都不一樣)

拿回家之後我媽還笑我說 我跟我爸比一樣愛吃麵包 哈哈

 

再來就是放假回去台北看奶奶前 

跟威去練車 

我真的快嚇死了 ...我爸看到應該冒一身冷汗吧


他~的~愛~車~阿  哈哈

話說威真的蠻大膽的 要是我 我也不敢這樣要求  要開我爸的車 (嚇都嚇死..況且什麼都沒學過的情況下還想要學倒車.. 我媽在旁邊一直大叫  )


而我則是害怕的說要下車幫他看旁邊會不會有危險 (坐在車裡真的蠻危險的感覺 ㄎㄎ)
 

再來就是美美姑姑的生日蛋糕  這次他選的是紅葉蛋糕 

還不錯  紅葉蛋糕特色就是奶油都不會膩  真的很棒耶!!!

 

2013快結束了 代表我的期末考快要到了(現在正在水深火熱中)

這次血庫真的是吃完早餐腦袋一片空空..老師再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嗚嗚



 


上次回去台北 我要回新竹前 奶奶塞了一帶小蘋果給我 

他說:蓉蓉 這個你拿回去吃  一天吃一個蛤 

ccc 奶奶真的超好的 有奶奶的孫女太幸福太好命了!!!

這小蘋果超甜喔  而且還有好多顆  每天吃一顆 超爽超幸福阿~~~哈哈

 


還有還有  當然不能錯過小胖熊阿 哈哈哈

有一天我睡午覺 之後就翻身醒來  結果回頭看到小胖熊頂著我的被子 我差點沒有被嚇死 (不是啦  是笑死)

哈哈真的好可愛喔 cc 

 


回去台北奶奶還拿了好多蘿蔔跟牛肉  

媽咪幫我分裝了一些帶下來 (不夠吃拉)

這個蘿蔔也好好吃唷~~ 超讚的耶 cc

 


最近好久沒有吃costco了  就來條牛肉捲 火雞肉三明治吧 cc 


其實我最愛的是熱狗 還有蛤蜊濃湯 (這兩個我超愛耶 每次來costco幾乎都會吃)

不過最近costco新出了一款 北京烤鴨捲 

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拉 (因為裡面有很多鴨肉還有帶皮...咬不斷阿  我不喜歡 )

不過想嘗鮮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最近可樂都會有字再上面

S買的一瓶"超有才" 哈哈

 


這燒仙草也是大葉那家的喔 



 

當然少不了跟小胖熊合照阿

照100張都不嫌少 

每次睡覺都要勒著小胖熊 cc

哈哈 他頭好大喔 看起來就像是在看鏡頭  太可愛了 (超級可愛阿 尖叫)

 


這是媽咪跟蘿蔔一起包的牛肉麵  (超級/神好吃)

牛肉真的好多喔 (在家裡吃習慣吃湯很多)

 

最近還愛上看國光

有好幾集都好好笑 (笑到快要跌倒  每次吃飯都要配國光  笑翻了拉)





最近期末真的蠻緊湊的 

今天考了第一科 我還有5科  我要加油啊!!!  


下學期還是天天早8 (嘆) 

我們真的沒有休息的一刻耶


話說最近2013發生蠻多不好的事情 希望2014可以順順利利


加油囉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