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21:57:10Verna_lin

【食】員林鎮火車站-好胃口胡椒餅

這次要來介紹員林車站附近的郵局旁胡椒餅

這個真的超好吃耶  (每次來市區都非常一定會想要吃一個)

而且一個才30元 便宜又大碗

這家店叫"好胃口"

老闆都是現包現烤的胡椒餅  

他是用爐子  把胡椒餅黏在壁上烤(不騙你真的超好吃)


而且還是加青蔥跟赤肉  連不怎麼喜歡胡椒餅的我都超愛

我最害怕就是胡椒餅滿滿都是胡椒味  然後理面也吃不到其他料的味道

不過這家不會喔! 

裡面還有滿滿肉汁(超爽阿~~~~)




裡面肉蠻多的  而且烤的超香 !!! 尤其是它的皮 超好吃 

Q嫩有勁  超美味





打完我又餓了 


嗚嗚嗚嗚  現在真的好想吃東西喔 (我被書埋沒了! 心情不好就是要吃 要吃要吃)

好拉各位我去看書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