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9:15:15Verna_lin

【影片】蘭陵王

這陣子蘭陵王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紅 

我看了第一集超傻眼 有夠無聊 不是我喜歡的劇 不過大家都說後面超好看

於時我還是硬撐著過來  第四集開始 S就陪著我看 我幾乎每集都在哭

46集我大概就哭了40集 (超級誇張 每次都要拿一包衛生紙備用 

最後一集最慘 我哭超久的  一直覺得很難過很感傷 怎麼會好人都不長命 嗚嗚

先來看看他的形象海報 

傳說中 得天女者 , 得天下 






一開始還沒有看的時候會先覺得 宇文邕(陳曉東飾演)超帥的  不過後來一開始會覺得他不是好人

接著就會發現蘭陵王"高長恭"(馮紹峰飾演) 超級無敵帥  根本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男子

他跟雪舞的故事也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他們經歷的許多坡折都會讓你覺得他們真的是深愛著彼此

他們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 直到最後一集 雪舞替長恭擋箭  毒發身亡 

真的覺得非常難過非常非常非常難過T_T 雪舞真的從懷了小蘭陵王後就性命一直不保(超驚險)



裡面的內容會讓你覺得恨的鄭兒(毛林林飾演)牙癢癢的 可是沒有他又不能夠顯示出雪舞跟長恭的愛有多深刻


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戲劇 連S也都深深著迷  

最後一集看完我一直在哭 S一直說 我真的覺得你比較可憐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各位就看個照片 喜歡就快去Follow吧 !!! 超好看耶




圖片皆為google圖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