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3:14:19Verna_lin

【韓劇】荊棘花(가시꽃)

之前因為上班的原因所以就斷斷續續的看了這部韓劇 一直很好奇想要知道結局

所以就跑去看了 結果真的太傻眼了 120集 我居然看完了! (尖叫)

故事敘述一個大學畢業女生的悲慘人生故事,從幸福的家庭變成破碎

原本單純的人生變成被誣陷,差點失去生命的他決定復仇之路,8年前的他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對於那些當初傷害他的人,一一的給他們應有的逞罰

這部戲真的蠻虐的 

雖然希望世媚可以跟赫民有什麼結果 但赫民以前對他的種種實在是太可怕了

另外又希望世媚可以跟南俊再一起  南俊這麼的愛他 還包容他的孩子 ...

但最後的結局卻是他帶著兒子回到美國 過著快樂的餘生...

雖然好像蠻鳥的 (笑翻)


 



每次故事出現緊張情節我就心臟快要跳出來 

裡面的三個男人都超愛世媚  可惜世媚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他

以前的她非常愛燦準  可是燦準確在她最需要他的時候拋棄了他 (雖然是被陷害的 ...)

之後他對著赫民報復  感覺上是有真的心軟  但是每次想起他害死自己的父母 就忍不住想要殺死他

赫民最後還是太愛世媚所以無法對他做任何傷害她的事情 (愛情真偉大)

南俊一直都是默默的愛著世媚  雖然我覺得世媚可能都知道 ....但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不接受




好拉總之這就是個復仇的崎嶇之路! 演員都還不錯ㄎㄎ  我是覺得世媚真的好票釀喔 (扭)


這部戲是我再暑假看的  已經看完一陣子了  ...(終於追完120集快暈倒了)

最近蘭陵王好像蠻紅的  還有我再看得半澤直樹 我覺得也不錯  !! 不過都要一直等(!!!!我最不喜歡等)





不過拋開這些! 最近我真的忙到翻掉 剛開學就一堆作業還有原文paper等著我  救命 

印了講義然後上課聽老師口沫橫飛 下課立馬忘光不用你講  超自動

完蛋了! 明天就要抽血(被別人抽 還要抽別人) 我希望我能拿出女王氣勢不要害怕


乾! 老娘誰阿 我會怕嗎  馬的!!!(哈哈哈哈哈  ....太弱了  還要虛張聲勢 :((((  ) 


祝我明天順利 !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