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1:54:23Verna_lin

【食】早餐吃Light Cafe 輕。生活咖啡

有準時收看報台的朋友都知道 這家店我已經寫過了

他們家的鬆餅獲得我的好評 

現在又有出早午餐的餐點害我超想去嘗鮮的 XD

這次有機會跟S一起吃早餐就帶他一起去了

這家店位置沒有很多 小小的 可是卻很舒服

我們吃早餐的這段時間有蠻多客人的  

老闆娘總是會用笑容服務每一個顧客! 走進這家店真的很舒服喔 !!


 

接著就介紹餐點拉 

S點的鬆餅早午餐 $99

裡面有法式牛奶蛋+薯泥沙拉+德式香腸(可換蘋果沙拉)+原味鮮奶鬆餅 

還附一杯奶茶(可換美式咖啡或紅茶)


  


我點歐風早午餐  $99

裡面有法式牛奶蛋+薯泥沙拉+德式香腸(可換蘋果沙拉)+歐式紅茶麵包

一樣有飲料  我選奶茶 (可換美式咖啡或是紅茶)

 


薯泥有跟黑胡椒混合 還可以沾著黃芥末醬 我覺得很不錯  

旁邊的配料都可以沾著黃芥末吃  蠻不錯的 

我尤其特愛我的紅茶麵包 我真的覺得超級無敵好吃

他會附上蜂蜜醬  淋再烤的酥酥的麵包超讚 

咬下去會慢慢有回味的紅茶香  又不是很濃郁很假的味道  

真的很不錯耶 害我最近超想再去吃的 (每天都吃太好 ...哈哈)

而且我跟S都認為份量很足夠  吃的超級飽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

S點冰奶茶 我點熱奶茶

熱奶茶不會太甜 剛剛好  這樣不會膩口  配上早餐 不會太油膩的感覺

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可以早上坐在這邊聊天吃早餐看報紙  

超級悠閒啊! 



這次來吃早餐真的賺到!  非常享受   (默默許願 想要每個星期五早上空堂都跑來吃早餐 哈哈)


喜歡的朋友可以追蹤他們的粉絲團喔 裡面有菜單還有最新的店家訊息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65之15號

電話:04-2239-1489

營業時間7:00~17:00 (周六公休)




最近開學又得要忙了 ! 趁這周沒什麼事情快把清單裡面的美食跑一遍cc


最近還陪S去看中醫  他老大說他阿基里斯腱會痛  醫生要他早點睡不要喝冰的還要多拉筋


最近可以發個什麼周記之類的文章拉 我的相片快要把電腦給塞爆炸了

好拉今天先分享到這邊!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下星期就要抽血 (被別人抽還要抽別人) 我慢慢克服了  加油阿 嗚嗚



我們家後面地坍方 超扯 掉了兩米深 (超傻眼)  



賀拉不囉嗦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