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0:38:00Verna_lin

【食】永康街-誠記越南麵食館

這次永康街食記拖超久 (跪..)

每次美食圖檔都會塞在電腦裡面好一陣子

不好意思馬 最近我本人沉迷遊戲與美食  沒時間寫 哈哈哈哈哈(完全放錯重點)

好啦!! 重點就是我現在要寫了 (握拳)


誠記越南麵食館一直是我去永康街的誘因之一
原因就是因為有月亮蝦餅 (我對這個完全毫無招架之力)

真的好吃到爆炸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台北哪裡有賣 哈哈)


這次跟威還有媽咪來到永康街吃好吃的  (8%之前發過文了  還不錯)

中午來到永康街當然要吃吃誠記 我已經好幾年沒吃拉 (尖叫)


想到月亮蝦餅我現在在台中還在流口水


我們這次沒有打算吃很飽 所以都點比較多小菜類的 

犇越牛肉意麵 (我應該是沒有記錯啦 ..哈哈哈哈)

這個牛肉湯我覺得還不錯  味道蠻特別的 建議擠檸檬汁味道應該會比較優

上面料也是滿滿的 也不會太貴  我覺得不賴耶! 

 



越式炸春捲 (付醬及生菜)

生菜服務員很後面才給我們 (??)

包著吃比較不會膩口  味道不錯  蠻讚的
 

 


接著就是我朝思暮想的 月亮蝦餅  (付醬)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厚薄剛好  真的很好吃阿 (大拇指)

 



金錢蝦餅 (付醬)

這個也是~超~好~吃 !! (已經列入下次誠記必點之一)

厚厚的蝦餅裡面吃得出滿滿的蝦味~~~ 吃起來就吃超級過癮! 

醬料味道比較重  酸甜酸甜真的超美味! (口水 ....)






下次還想再去 (握拳)

這次開始慢慢蒐羅台中地區美食  慢慢布置美食地圖囉 !!!!(哇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吃美食不但要有錢還要有閒 ........  !!!

明天我就要開學了  迎接我可憐的大學生活 (人家大學都很快樂  我怎麼 ...)

好啦! 不要抱怨哩!! 看到永康街我整個美食火都來了 !!(再次握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捷運東門站)



果斷結束 哈哈哈哈...


昨天我跟S騎車下來 真的超累啊!!!!  (風景還不賴 ) 真的熱到爆炸

新竹已經算是秋天的天氣了 台中還跟夏天一樣

到現在我還是電扇直直吹 ... 在新竹我已經不吹電扇了 ...

溫度真的差好多喔

回來又是接受現實T_T 怎麼有種失落的感覺  暑假真的過得太好命了

遇到很棒的老闆 又賺了錢 想幹嘛就幹嘛 有車到處趴趴走

到了台中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不過書錢也太貴了吧 ....




距離一天倒數  就是我的寶貝離開我一個月的日子 

現在每次晚上都會翻開手機裡面的照片想想他 哭一哭睡著

媽媽也是每天晚上都會看皮皮寶貝的照片 然後想念他

寶貝你現在過得好嗎  大家都好想你喔  你要乖乖喔   



歸類好照片.有文思泉湧的時候 就會立馬發文囉!  各位掰(跑走)






2014/05/19新增 


救命阿~~這其實是前陣子去看貓熊展順便吃的  這次又吃了新的幾道菜 所以就一起併上來囉


上次有吃到好吃的月亮蝦餅阿、金錢蝦餅都還有再續點 不過這次有吃兩樣比較不同的東西

鮮牛牛肉丸河粉  $130


我覺得味道不錯 湯也不錯 算是輕淡又有牛肉的味道 加點檸檬可以去腥味 

份量也不會太少 個人覺得一個人吃剛剛好  另外牛肉丸也好吃 只不過我嫌他太小顆了XD
 

拉椰西米露  $55

這個好好喝耶~~~ 大家一下就把它喝光光了 

算是濃郁的椰奶香  當點心真的太豪華啦! 下次來還會再點這個!!!! 一定要吃的小點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