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22:47:00Verna_lin

【食】永康街-8% ice

這次衝著要去吃冰淇淋就跑回台北了 

永康街真的超級多好吃的東西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月亮蝦餅" 自從我在誠記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

而且吃了好多次! 有一次還買回家自己弄來吃

還有就是芋頭大王 

永康街的小巷子裡面吃飯時間總是擠滿了人

附近有鼎泰豐又有上海生煎包還有很多冰淇淋店 當然還有誠記

小巷子裡面豐富的哩! 

這次要來介紹就是8%的冰淇淋

其實是威說要來吃的! 不過聽了獅獅說價格會讓人有點嚇人  畢竟他都是用很好的料製成

本來一開始走到門口還以為沒有很多人 開心了一下! 

結果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看似黑漆漆的沒有人的店裡面卻是擠得水洩不通! 


 


裡面滿滿的都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相較於傳統的冰淇淋這種有比較多口味

也比較新奇  而且他有分杯裝跟脆皮的



這個是伯爵巧克力紅茶  $100

我覺得茶味很濃郁 還有茶的粉末感覺  也不錯

 


京都抹茶  $100

這個我超愛的  感覺就是招牌 一定要來吃一支  

威也說這個很好吃

 


左邊是我的  薄荷檸檬  $100

吃起來酸酸的   也有薄荷味  不會有很濃的香味 不過蠻不錯的 




媽媽則是吃黑糖口味

我覺得也不錯 蠻香的 比較甜一點  可是味道吃下去蠻濃的



這家店真的不要小看他 小小一家店滿滿的都是人  

店裡面東西雖然價位蠻高的 不過也蠻不錯的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另外我最推薦的還是抹茶 !! 我根本抹茶控 哈哈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其實坐捷運到"東門"站5號出口出來就可以逛了)
營業時間: 12:00~22:00
無公休日


詳細情形可以上FB查詢"8% ice " 就有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