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20:43:33Verna_lin

【開箱文】NBA授權的LBJ及KOBE組 (7-11限量發售)

這次要來發戰利品文! 又是開箱文一篇

這次是因為在巴哈看到有人PO文 知道7-11已經限量發售KOBE  LBJ 以及林書豪系列包

於是就請朋友在7-11找找看 沒想到真的找到了 我跟S就一人買一包(當時還沒有I5 還真瘋狂)



這是KOBE的組合包 裡面有I5殼*1 隨身碟8G *1 還有手環*1 

價格是$590  LBJ的也是$590   林書豪的責是$690 

裡面都是台灣製作的 !!  
 

XXL01月份的是KOBE的圖片  拿來當背景 真的在適合不過了

上面三樣就是配件



 

有KOBE字樣的手環 還有簽名

 
KOBE 紫黃色的殼一個

不過我覺得不好的地方是 兩邊居然是白色的! 有點怪異

殼也蠻薄的 如果能夠旁邊也刷上顏色 應該會更高級的感覺
 

 

還有隨身碟 是卡片的造型 上面有個小插孔  還蠻精緻的

 

裡面有小張的說明卡 

還是獨家授權的名片碟

 

接著是LBJ的組合包  也是$590

話說書豪哥的真的貴得沒道理啊!  而且每家7-11只有一個KOBE一個LBJ 但是卻有兩個書豪哥

不過書豪哥的好像賣得不是很好  因為圖樣好像不是大家所愛的


 

這是我拿其他月份雜誌來湊著拍的 !!

裡面也是有手環 I5殼 還有名片碟
 

手環也有簽名
 

不過殼也是側邊都沒有顏色 都是白色的 感覺就會變得很廉價!

而且殼是塑膠的 蠻薄的!!





話說現在我已經為了我的I5搜括了三個殼  ....看來真是 ..."錢途無亮"阿 哈哈


改天再來分享囉 ~~~ 我從掏寶買的一個三眼仔殼我超愛的! 現在正在用~~~


改天再來分享囉 :P:P !!


不過上面這款殼應該是已經缺貨了啦! 之前快要期末考的時候去搶的! 現在應該是已經沒有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