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9:17:10Verna_lin

【美妝】彩妝不可或缺的隱形眼鏡

Hollo ! 大家晚安


這次Verna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隱形眼鏡 


之前有告訴大家我使用的心得~


這次又有多兩款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只是提供大家做參考 並且看效果如何 並沒有幫任何廠商打廣告唷

第一款 芭比愛 咖

芭比愛目前好像停產 改名稱了! 換成另外一個名稱 (詳細正確名子我也忘了! )
 

我買的是咖啡色喔 不過真的挺像鼻屎綠的

我找這款其實找滿久了
 

就是想要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 所以這次才故意要挑這款

算是我真的蠻喜歡的 

不過S就超不愛這款 說好像是海苔黏在眼睛上  ...(不懂男人的眼光是??????海苔??也太特別了)

不過V娜都不管他~~~哈哈反正最後美美就好嘞^Q^


不過這款不建議素顏 應該會挺嚇人的~~最好還是要畫點眼睛 才不會過於誇張
 
其實遠看沒有這麼明顯拉
 

第二款 GEO 瑪奇朵


當初買這款的時候有送洗隱形眼鏡機! 這樣以後就很方便拉~~~



 

這款式咖啡色的 S比較愛 ~~


不曉得為什麼 S總是偏愛咖啡色 可能比較自然吧~~
 


感覺比較不突兀  也比較自然的感覺
 


這次去買做餅乾的材料就是化這個妝唷

個人最近很愛這個妝 比較簡單自然 !! 又不用卸很久 XD



這款放大片也比較適合素顏!!!


(不過獅獅還是覺得素顏帶有點奇怪 XD)
 

這次除了送洗隱形眼鏡機之外 還有送這個好可愛的水盒~~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打開來用XD
 

最後不忘了要提醒大家

*配戴不要超過8小時
*藥水要定期更換
*眼睛有不適就不要硬帶
*要定期去蛋白
*日拋絕對不可以當週拋甚至是月拋帶
*慎選賣家


@@@另外最重要一點  

 眼睛是靈魂之窗! 一定要好好保護


這是第一次試作巧克力棉花糖餅乾

這也是第一次的失敗品! 不過味道不差餒~~~ !!下次嘗試看看奶油口味好嘞^Q^


今天先報告到這拉 V娜跟大家說晚安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