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33:26Verna_lin

【分享】我的七條褲子

如果內搭褲不算的話 我有這七條褲子裡面有非常多都是美美捐贈 !!!

裡面包含了哈倫褲/雪花褲/牛仔褲/休閒褲...等


今天下雨天不能去南寮漁港吃烤魷魚  早上也沒有買到酸辣湯

那我們就來分享這七條褲子吧..  (圖片爆多 慢慢欣賞)

PS:首圖把第二條褲子忘了放進來 (SORRY T_T)

1.卡其色哈倫褲   購於新豐的服飾店 

   價錢390  M號 長度約78CM


這件算是每人必買的 !!
大學裡的女學生也很喜歡穿這種褲子 不論是緞面或是這種材質的幾乎人手一件

價格算普通 又百搭 !!!
 

褲管有做反折
 

口袋旁邊有設計過的縐褶
 


算是Ya上課常穿的褲子 不過這條有個缺點

就是車線容易跑掉 常常要一直拉 很麻煩 

不過版型還不錯 好看! 又好搭
 

不管搭甚麼鞋子都好看! 



2.米色工作褲  美美提供 

尺碼D.UK.I.US.F (34/8/38/4/36)  約102cm 

這種褲子也算是寬鬆型 走比較休閒的路線 跟上面那種塑緊緊的不太一樣

 

褲子有一點小卯丁設計 卯丁上面還有小花圖案喔
 

重點是這件褲子口袋居多  左右兩邊的腳中央都各有口袋 屁股後面兩側也各有一個

還不賴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子  這件就沒有穿搭照了 T_T 我懶了 ...(因為這是最後我試穿的一件)

接下來會有幾件都是差不多相同款式!! 可以參考別件得穿搭


3.黑色絨毛長褲    三SPRIT    美美提供

尺碼D.UK.I.US.F(34/8/38/4/35) 約94cm


這件長褲摸起來有絨毛感喔 算是有一點小喇叭褲
 

並且有附上皮帶
 

搭配莫卡辛其實還不錯 !!! 



4.雪花褲  購於一中街  價錢250

        M號 約94cm

說到這件褲子我就得意 ^_^oO

這件褲子在新竹少說也要290~390之間 !! 員林也要賣278!!(這甚麼數字...)

但是Ya在一中買到只要250喔!!!超便宜的啦!! 之前也看了很多雪花褲都想入手

這件很百搭雖然有很多洞...(奶奶不喜歡很多洞) 不過造型滿分^_^ 

而且加上他又是窄管 腿會變的很細喔

這件是Ya的新歡^_^ 過年前才剛買的
 

似內搭褲的設計 但是有口袋 ~~ 可以外穿
 


 

不管搭甚麼鞋都好看  窄管也顯得腿特別細 !!真棒



5.深藍色牛仔褲  uniqlo 美美提供 

Jp 27(68.5cm) CN160/68A   [尺碼我也看不懂..]  約106cm


這件是uniqlo的喔  不過長度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算是基本款的牛仔褲 !! 改天得拿來去改短!!!!

(有點想改短順便改緊 >"<!!!) 

版型還不錯!!! 



6.藍色牛仔褲   美美提供

尺碼(上面未標明)  約95cm


這件牛仔褲穿起來很好看喔~~
本來還套不太進去的!!現在可以塞進去了

不過這件是低腰!! 也是喇叭褲管
 

鈕扣有設計過 很漂亮
 

被面也有口袋
 

建議搭配鞋子選擇有點跟的 應該會很好看
 

配莫卡辛其實也還不錯啦



WoW 快結束了 先分享一張照片放鬆唄!!

我家皮哥登場 江將漿漿~~~


繼續~~~

7.深咖啡色工作褲  美美提供

 尺碼D.UK.I.US.F (34/8/38/4/36) 約100cm 捲起約70cm

這件也還不錯,可以選擇要不要捲起褲管
不過Ya個人覺得捲起比較有味道
也比較好看

 


褲管兩邊有設計可以捲起的地方 !! 
 

皮帶的設計也很好玩  超像叉子的 ><
 

皮帶也有設計過 
 

 


感覺穿雪靴比較可愛!!



woo 終於打完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今天一早起來結果外面狂風暴雨 害我無法去買酸辣湯 T_T

然後又跑去睡回籠覺!!睡到剛才被威威挖起來煮飯給他吃 (我真是奴隸命)


不過最近發現好玩軟體 改天介紹囉

LOMO相片功能~~~ 還可以美肌 超棒的啦
 

S買的巧克力真好吃o^_^o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