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21:26:58Verna_lin

【分享】我又敗了NIKE的毛巾>Q<

這次我.............算是亂花錢嗎= = ''


有人慫恿我的 ( S: 你不要講我喔! 欠揍喔)


其實是....我們去逛了新豐一家新開的運動用品店(位於縱貫線上 叫做''全能'')



然後我們進去逛阿逛 逛阿逛 就逛到了這個毛巾~~

其實我們本來就想買了 剛好看到又不錯 而且算便宜的 就買了 ~~


 



 
其實它是NIKE的 只是用Adidas的袋子裝~~ 

這個袋子好可愛喔~~XDDD (加分加分)





毛巾非常的柔軟 感覺是用自己織的感覺  最好洗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勾到別的東西

要不然我看這條鐵定報銷!!!


不過買了這條蠻划算的!! 我估計它可以使用非常久~~~

而且非常的吸汗 不會像有的毛巾 ...非常不吸水! 這條非常的!!


而且圖案也不錯  我有看到有賣藍色勾勾的跟這個黃色勾勾的喔


我們買的時候是420  ~~ 會員價有便宜一些大約390


這條真的不錯><"~~~~~~~~~~~~~~~~~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那家店又逛到了喜歡的帽子 :(((


也是NIKE的~~~ 好漂亮阿!!!! 等我上班之後就把它帶回家

希望在那之前~~不要有人把他買回家阿!!!!!!!!!!!!!!!!!!!!!






:))) 今天就分享到這ㄦ囉!! 

最近瘋狂在收集麥當當的絢彩杯 (我自己稱他的= = )

我已經收集到4個顏色囉~~還差2個顏色就集滿了!!YA !!!!!


不過漢堡都不是我在吃的 ...都是S在幫我吃~~我拿杯子好開心!!!!


辛苦你了 !! 不過我想你會非常開心 :)) 哈哈




還有 我們要畢業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