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3:44:58Verna_lin

【敗家】分享我的新衣服跟欲罷不能美國劇

今天要來分享YA在 A+1買的新衣服~~感覺非常物超所值~~~



 
這件衣服是之前陪S去剪頭髮的時候~~我在他剪髮的旁邊店買的  
由於最近真的非常的冷  新竹更是風大到不行 !!!

冬天的衣服又少的可憐 不是襯衫就是薄薄的長袖T  ya決定去買一件長版的針織上衣
於是就看到了這件  這件 非常的素 但是Ya非常的喜歡  


 
正面就是這樣子  這一件只要180喔~~~ 比長袖薄T還要厚 也比較保暖

 


 
他還有帽子呢!!! 是不是非常可愛阿~~~~
這件衣服最近變成了Ya的新歡~~~  因為真的很好穿 很舒服又便宜
再冷冷的冬天就是要有一件這樣的衣服馬!!!




上面就是穿這件囉~~


A+1 在新竹的人都知道!! 到處都有~~~  ya購入的是在AT19旁邊的A+1  

(每家A+1剩的現貨都不相同喔 ,我建議各位自己去 然後親自挑選 , 還可以試穿喔)



接下來ya要分享的是欲罷不能的美國劇 Harry's law  (翻譯就是 律政俏師太)

真的超好看的~~

 
這個就是他的封面 !!  這是一部新片喔~~ 現在才在第一季而已~~

他現在只出了兩集  ya推算大概7天會新增一集~~不過一上映我就想馬上看!!

等的超辛苦阿~~~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   第二集超感人的喔~~




推薦大家快去看~~~~  !!!!! 裡面就是在說這個律師怎麼從被開除到自己開店 幫助別人的故事 !!

不曉得要去哪找的朋友  請去激安影城  (ya是從那裡找的,只要在yahoo搜尋打上激安 就會有了 )

另外Ya要說:點進去你會看到好像色情網站..不過那不是...ya之前也非常懷疑..不過相信我真的不是色情網站



YAYA生活日記: 

要過年了 大家有沒有很開心阿~~紅包可以拿多多耶!!

過年了大家有沒有甚麼新願望阿~~還是有新的慾望清單阿~~~(下次來分享一下好了)

最近想要買新的漂漂隱形眼鏡~~看到好多好漂亮的好心動喔~~不過還是要帶了才能說!!

今天外面天氣好多了,只是家裡還是好冷喔~~~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