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5:01:43Verna_lin

【分享】adidas防撞墊

這款防撞墊在y拍隨便查詢都要700  
這次買的這個才419!!!!

這是賣家自己去美國買的~~~~ !! 實在是非常便宜喔



上面那張是帶起來的樣子  手套的上方還有矽膠條在縮口處 防止你打球流汗的時候滑落
實在是非常的貼心阿~~~

這次S買了這個非常非常的喜歡  我看他作夢都會笑了~~

而且這個只比我之前買給S的NIKE袖套再貴一些些~~

這個防撞墊呢 手軸的地方 是像拼圖狀的海綿構成 (應該是海棉吧)

當別人撞到你的時候可以達到減緩衝擊的效果

NBA很多球星都有呢!!!   EX: ROSE .... 等

當然 我還是覺得Howard的比較好看 (扭)

但是S都不喜歡  = = 

(轉自adidas_adiman拍賣)

你看白色那個 是不是很讚??? 可是S都不喜歡= = ...........(怪人)


不過說實在的 ..他的袖套也夠多了!!!  還是算了~~~


不過那個賣場已經沒有可以標S之前買的那款了 現在有別款  想看看的請走這>>(請點我)



又來到分享YA生活的時間囉~~~

今天回去拿單子 實在是非常無聊 好不容易忍到10點 終於可以閃人回家

最近天氣似乎又要變冷了實在是非常的不幸

我似乎要開始認真了  過著早上讀書 晚上信長的日子 (誤...這是墮落吧)

26號的今天 象徵著365天 也就是一年  終於阿!!!!!!!!!!!  

謝謝S's姐姐  手套非常溫暖! 

終於又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今天早上太早起來了 五點阿!!!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