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7:25:09〃 阿超超超 ×

給寶 ,, 


寶貝 *
我說了妳真的 ,, 會懂麻
我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好想好想看到為我努力的妳 ,,
為我著想的妳 ,,




妳也知道
我快被退學了
不是說好要一起努力的嗎 ?!
那為什麼現在還這樣 ,,
我知道妳很不舒服
所以我才叫妳在我家休息 ,,
我也知道妳很擔心老師會打到妳家
也很怕曠課單寄到妳家 ,,
我一直在想辦法芽 ,,
我也很想讓妳休息 ,,
可是妳給我的感覺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對妳兇也不是 對妳軟也不是 ,,
妳可以跟我說我該怎麼做麻 ,,



我很怕也很擔心妳
很怕我說這些話妳會離開
很擔心妳的身體會受不暸 ,,
拜託不要 ,,
不要因為我說這些話離開我
我不希望妳會覺得妳自己拖累我
我只希望妳會多體諒我一些
而不是說喪氣話
我相信 ,, 妳會懂得 ˊ        ˋ










對不起 ,, 每次講不動妳就兇妳 ,,
對不起 ,, 是我不會照顧妳 ,,
對不起 ,, 明知道妳身體不舒服還一直吵妳 ,,
對不起 ,, 讓妳覺得妳拖累我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上一篇:我們的故事 ,, 

我是傻是我` 2008-10-30 19:39:02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拉ˊˋ
知道你很煩快遲到了我還一直托托托



我很自私對不起
我很任性對不起
我脾氣濫對不起
我態度差對不起


對不起 ,,
以後不會這樣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