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8:04:21傻公♂笨婆♀

我不犯妳〃妳不犯我

學校〃

沒有人會說妳壞話ㄉ 是妳自己要先這樣ㄉㄅ

又說我們怎樣?? 要說請妳來我們面前講可以ㄇ?

會看妳?? 是你先的^^


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再來管我們不是更好ㄇ??
自己做不好才來管我們誰會聽??妳告訴我阿?

妳卻告訴別人說我們討厭妳 而妳ㄋ?

看到我們卻說我們ㄅ 難道妳部會??


今天我打了誰為什麼打他??
和妳有關西ㄇ? 人家七辣都沒說啥妳說什麼阿??


奇怪ㄌ??妳是喜歡他??還是怎樣.........部用管太多^^謝謝



今天我會來打這篇 是否會部會傳到你的耳朵裡面都沒關西~~


只不要怪我為什麼要把話說成這樣 有得罪妳的話請妳來告訴丁 寫信給丁跟我們這幾ㄍ說^^好不好阿?


不要也說我們在背後 妳ㄋ?是否也是我是不知道 自己心裡最清楚ㄌ

你沒惹我我也部會說你怎樣^^
這是我的個性
大家都想好好度過這三年開開心心ㄉ
除非妳不想^^


今天打這篇給你也不是要罵妳 妳認為我罵妳的話 請來找我嘿^^


謝謝!!



這是我的想法^^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再度失去朋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