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7:30:10盆子裡的喵

喂~超人在嗎!?

 親愛的超人

前些天我吃了早餐後  把皮夾忘了放在早餐店離開

一整天瘋狂找皮夾   其實我不擔心裡頭錢掉了  

比較擔心的是裡頭那張大頭照

一直以來我都沒把那張大頭照拿起來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只是一直把它夾在最內層

很早以前偶爾會取出來看著或許是思念吧

現在就只是一直放在裡頭不再翻閱

幸好老闆人很好幫我先收起來了...讓我鬆了一口氣~呼

失而復得的喜悅我想妳我都很明白:)

*****

我一直跟著妳一樣的相信

<<失去的等於得到!!!>>

我想分開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改變甚至變成一種很難以言喻的緊密

妳說  " 妳好不容易把我拉進了妳的生命圈裡 "

這句話我反覆看了好久好久

也想了好久好久...我哭了...大哭一場

淚水裡頭包括了很多情緒和想法    裡頭的含意  

複雜而深刻    矛盾又衝擊

是遺憾   是傷感   也是感動  

是...失而復得的....!!

 

我感動在妳的生命裡我可以是這麼重要的人...

 

*****

妳說   從來沒有任何人跟妳破對話限制   只有我

我呢   從不喜歡留下對話記錄   尤其當電腦是共用時

家裡的電腦   從跟妳MSN的第一天知道妳有對話記錄的習慣   

就為妳更改了這個設定     現在 ..... 

公司電腦   也在前幾天我開啟了對話記錄    因為妳的關係

 

偶爾   我還會想     不可思議的   我還能與妳聊天    胡謅瞎說的

的確很不可思議   妳知道嗎    我從沒想過還有這一天.....

*****

那天我很感動  妳還知道我以前的名字  

也很感動妳說出了很多關於我的事

一切妳還能記得   

現在我們的關係   這樣的感覺   是很棒的很好的 :)

*****

我要告訴妳   別再對我say sorry    因為我實在想不起妳哪裡需要跟我say sorry

ok...妳曾經對我說過一句很傷人的話  我哭了一星期  

是什麼話我也忘了  哈哈哈

以上這句我故意加的:p讓妳愧疚一下   誰叫我割愛把我的長頸鹿送妳

[ 我開玩笑的啦    這是"梗"   拿來連貫用的  

我是刻意要朋友買的   因為我想送妳一個  

本來要我朋友帶三個   二個給妳跟妳畫的畫一樣    但是他只帶一個回來  

 下次我再去Bali      一定會再幫妳帶隻  :)  ]

*****

常有一些白目的人問我     我一直單身是不是因為還在意妳

其實不盡然是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明白     

因為我還沒有喜歡的人出現

上回妳說是我眼光高   我真的很難說我不是眼光高   不是

沒有喜歡怎麼在一起嘛!!!!

現在我是真的不想戀愛   愛好像一下被抽走了   

可不可以一直是空白呢?

*****

在美國的妳開心嗎?快樂嗎?

我一直很想問妳   但又不想問   

因為我想妳遇到任何事都一定有辦法解決

上次妳拍的電話亭   我好喜歡   它樣子好可愛

但是   妳說超人在裡頭換裝後    我覺得這電話亭更可愛了

妳沒忘記    "電話亭"   一直都是為超人而存在 :)

如果妳是超人     那我就是無敵鐵金肝了

如果不開心了    超人先生是可以找無敵鐵金肝分享的 :)

*****

其實我一直都是知道    妳有一位要好的女朋友    陪妳去了美國

我很為妳開心    因為我希望妳去到哪裡    或是做任何事情   

能有個人陪妳    一起分擔    也可以照顧妳(雖然我想   妳一定是照顧人的那個)  

但是至少做任何事情   都有個伴陪在妳身邊    會讓關心妳的人為妳放心  

 (到這...我想我很明白妳為什麼要對我囉嗦...)  

anyway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說我真的很替妳開心    也很放心

我一直都很希望妳是快樂而幸福的....

 [ 也許在很多人文章裡頭   這些話是多餘的或者說是冠冕堂皇....

但是   我就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來形容   我不一樣   我打心裡希望妳

能得到"真正"的快樂與"真正"的幸福    我想...妳一定可以明白    對嗎   :)   ]

*****

人真的會越大   思想會越不同    突然感慨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周遭朋友   或是工作遇上的人   

愛_是什麼呢呢呢???

回想起還青春時多麼想談戀愛

然而現在的我   愛情好像失去了某種色彩

14歲   我知道喜歡人的感覺

16歲   我愛上一個人

17歲   我知道了心臟的痛楚

22歲   我明白心碎的傷痕

而後...我了解了成熟的愛一個人並且祝福

曾經我歇斯底里曾經我哭天喊地曾經恨透了愛情

越來越長大後   也越來越不懂愛

沒有道理沒有道德約束少了感性多點理性...

一次愛很多人可不可以   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

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可不可以   也沒說不可以

一次愛二個人可不可以       只要都顧好了好像也可以

人都是大愛的   對嗎  ?  凌晨1點花了400元  

買了300元的感冒藥給室友

花了100元跟老婆婆買了所有臭死人的玉蘭花   又還給老婆婆

也是大愛   對吧!?

突然想起蔡健雅有段歌詞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

我可以愛人100個理由    卻找不到愛自己的10個理由

一切開心最重要   我會努力  :)

*****

上次妳問了我很難的問題

我其實也不知道    要用什麼心情再次見妳

sorry   我還是沒回答妳

或許時間再拉長點   我就可以回答妳了也說不定

*****

曾經    我找尋了熟悉的香水味   

Armani   He  當我聞到時   心裡頭很激動   淚水也跟著滾動

很熟悉但還是少了一味   牛奶味道

那個路人只是經過我旁邊    我知道那是妳的香水味很肯定   

哪來的勇氣去問我已經不知道了

一直想問妳   話總是哽在咽喉

還好我問了   真的是妳用的   但無論怎麼噴就是少了牛奶味

一種很舒服的自然香味

如果下次遇見妳   我一定要抓妳過來聞聞   還有沒有牛奶味

我懷疑妳泡牛奶浴很久了   哈哈哈

*****

我把好幾天好幾個月的話   大致上都打完了

"海角"應該是抄襲我的   因為我早就寫給妳好幾封好幾封信了

何止七封    只是現在沒寫了 ...

因為21世紀都用部落格   撲....

*****

換了版面   妳知道上頭圖片裡的是什麼花嗎??

是Bali的國花_雞蛋花  :)

"臭雞蛋 "  哈哈哈好久沒說  

雞蛋花的花語是   _復活_  :)

*****

緣份不是到了盡頭而是轉彎了...

你是我生命中一個最深邃的夢
是我生命中轉彎的路口  :)

 

好啦   晚安

 

 

無敵鐵金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