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8:54:00孤單的月光

孤單的影子

我很孤單

16多年來

一直都沒變過

我很孤單

因為了解我的人

可以說是不存在

年齡層比我低的很多話 不該對她們說 說了也不懂

年齡層比我高的也都不能說 說了 麻煩會變多

跟我同年齡層的 幾乎都是跟我走不同類的路

很多話 根本聊不上來

我經常夜晚出門散心

點跟煙

但 地上影子始終只有我一個

我真的很孤單

我不希望

最後我只剩下一種情緒

我要求不多

一個可以讓我100%信任的朋友就好

一個90%了解我的朋友就好

一個了解我憤怒的人就好

一個了解我心痛的人就好

沒有

沒有

我知道或許有人想反駁

但 說實話

你了解真正的我有多少

我很仰押

很多事情

或是真相

找不到人說

我一直壓制者

內心那真正的我

我知道真正的我放出來

會傷人

很傷人

我已發出警告

不只對一個人

但就是有人不斷挑戰我的極限

真的要

壓不住了

我不希望

最後

只剩下

一種

情緒

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