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1:10:54珈*

想你的方式

常常很久看不到你

我習慣囉 所以 並不覺得有多難過

所以當想你的時候會藉由一些事物去想你

當我想你時

我會喝柳橙汁,因為柳橙汁是我們在一起時你為我買的飲料

我會看著簡訊,或許時間有點久遠,但每封都表達著你的心意

我會想著我們共同創造的回憶,每個回憶都是我最珍貴的

我會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發呆,想著你在幹嘛

但能讓我想你的東西真的不多

未來 給我更多能想你的東西 好嗎








我的朋友阿

哪天如果我吶喊著『好想喝柳橙汁喔!』

那時候讓我去買來喝 不然就幫我買

不要嫌我吵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他


哪天如果看到我幸福的喝著柳橙汁

那麼請不要吵我

因為我在想他 我在感受柳橙汁帶給我的幸福







我不傻 我不辛苦 我不可憐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所以 就讓我繼續堅持下去吧

哈 傻子







◎看著圖

雖然他寫著幸福

但總覺得並不是幸福的感覺

所以 我取它為 孤單的幸福

因為曾擁有 所以一個人時

總覺得特別孤單





大魔頭 2006-06-15 03:32:50

妳好~我是你樓下的大魔頭

妳不再孤獨

因為幸福是靠兩個人ㄧ起來維護

如果當初他不對妳講清楚

 讓妳現在還被矇騙在妳們兩人之間的虛

偉幸福

那妳覺得妳值不值得再為他而痛苦

PS: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我的留言沒經過我的大腦分析
但我最終目的不想看妳再傷心
而希望妳成天笑嘻嘻
心理開朵花兒樂歡喜

老大留 200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