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34:49珈*

精神外遇?!

昨天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他特地從台北下來找我

因為不知道路所以在台中繞了很久

說真的 還真不知道要帶他去哪

說話說到不知道說什麼時候的時候

看到他很認真的注視著我......還真尷尬

他很細心 很多地方都有幫我注意到

幫我開車門 擔心我被雨淋到 有車來幫我護著 買東西幫我提著

這些黃先生好像都沒做過吧

不 應該是說 他沒太多的時間跟我出去 所以也不會碰到這些事情

雖然他很細心 但我並沒有動心

哈哈哈哈~笨蛋喔!!




之後因為不知道去哪 所以就先回去了

畢竟他還要回台北 所以不能讓他太晚回去

回到家莫名的想黃先生

雖然今天是跟別人出去

但心裡似乎想的還是他吧




半夜他打電話來

我問了我想問的事情

雖然他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不知不覺的眼淚就流了下來

怎麼了呢!?!










今天我發現

當你想哭的時候 去洗個澡

在蓮蓬頭下哭 別人看不到的 自己也感覺不到

我發現

不知道是因為哭到沒眼淚了 還是水已經弄濕了我的臉 所以 感覺不出 眼淚滴下

總之 心裡還是疲累的




好顯晚上有個妞找我去逛街

不然我可能更$%$^%&@#@

妞 有你真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