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2:22:00黃小毛。黃小盈

真糟糕

從昨天開始糟糕
下午跟媽咪去廟裡拜拜
回到外婆家時我就又開始睡覺了
睡起來頭開始痛
痛到很恐怖的痛
接著姊姊他們回來
姐姐叫我去樓上
本來想說會跟之前一樣
到了樓上我的身體會好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
並沒有
還是很痛很痛
後來
痛到我想要吐....
恩~
我去了廁所吐
接著舅媽就叫我們下去吃火鍋
我勉勉強搶吃了2小碗
哈哈
結果就是我又吐了
噢ˋˋ
外婆開始幫我抓一抓
後來又是媽咪幫我先刮痧
但是只有脖子
接著是姊姊繼續幫我抓
但是因為痛所以我一直跑來跑去
舅媽.媽咪.姊姊三個抓我抓得東倒西歪
後來換哥哥
哈哈....
只有哥哥抓得住我
不過後來又多了一個舅舅
我第一次感覺到我的力氣真有點大了ˊˋ

下一篇:噢ˋˋ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