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07:39黃小毛。黃小盈

我該相信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該繼續相信你
你自己也知道
我一直一直都很相信你
每次我懷疑
你都跟我說不要想那麼多
每次我相信你
過了不久
又出現了另外一件事情
我害怕
你知道嗎?
你懂嗎?
你發現了嗎?
我想
你應該還沒有發現
我也跟你說過
這次我很難再相信你的理由了
不是我不相信你
而是你讓我不得不懷疑你
我下個禮拜就要大考了
為什麼你要讓我在大考之前還要擔心別的
你有替我想過嗎
或許有
但我感受不到
我傷心
我難過
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我只能故作堅強
因為我現在最需要的是專注
因為我要考大學
一次又一次的意外
打擊了我對你的所有相信
你說你哥會用你的即時通
好,我相信你
接著我去看你的無名
同一張照片又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我的心一陣痛
因為我看到了一句話
這是我老婆
我又問你了
你卻跟我說你很久沒有上無名
現在連你自己也進不去
我又相信你了
我去看了那個女生的網誌
他用了密碼
密碼提示是手機後六碼
我用了你手機的後六碼
進去了
你覺得我該相信你嗎
問你你依然回答我你不知道
你說你再查
你說你朋友都在裝死
我該相信嗎?
在兩個月後就是一年了
我不想懷疑你
但是我不得不懷疑你

上一篇:2個小時後

下一篇:不再甜蜜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