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1:11:04`咩lody.

9.5



第三次踏入那間學校,
第一次進入那間學校的宿捨.

...

明天要去住喇,
可是很多東西都沒有準備好!


賴得就賴,
這是我,哈哈.


有很多巧閤,
bb,你說我們諟不諟很有緣分.
隻是我們不是同校生.


有很多機遇,
我會努力的.~




響bb說了很多,哈哈.
很多廢話~~



明天,bb,加油.








明天.投入我的新環境生活&學習.
希望我能做好,我能勝任.








what's more
charmmy幫我訂了2本書.
哈哈.~
快點軍訓完,我要看.~
1本諟關于banana的,哈哈.雖然全英文,我可能會看不懂~ --^

上一篇:9.4

下一篇: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