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8:25:30`咩lody.

惠東-博羅




昨天去了papa的F傢.惠東.
自駕車..走錯路2次..
唉,每次都諟那樣...

pic:那裏的樓,很大很便宜...









餐餐都諟海鮮.很可怕><

下午在那打痲將.我竟然諟贏傢...但是我還是很討厭賭~~

pic:帶囬來的蟹.ar..


對暸...
惠東的BB叫我做姑姐..><
呵呵.@
很可愛的BB仔&女.







囬程
去了博羅.

探比papa年紀小的叔公&叔婆.
我有個比我大10幾天的叔叔...

--^

中午.
呀.飽死..!!

吃雞吃雞..><
現在看見肉就怕!!



pic:噢...喫飯那個農莊...
被叔公拆開的痲將台.






then,囬傢.!

明天要註冊.&看病.
哈哈.

上一篇:8.31 聚會

下一篇: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