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8:41:05`咩lody.

8.10 白雲山.

不知道是誰的提議.
去爬白雲山.


昨晚很困.但依然淩晨2點才入睡.
今早7點多便爬起身,
和charmmy.婆婆,姨媽爬白雲山.

沒有太多陽光,沒有太多悶熱.
..爬山..
惡頂.
我寧願遊泳.~

ER,,,
看見這相,想起SHE的歌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么了"
哈哈..好無聊喔.





by the way.
中國的第四塊金牌誕生了.
郭晶晶&吳敏霞3米女子踏扳跳水,
拋離對手20分~!!!






"高攷錄取"

papa & mama一直要我平常心對待,
卻又一直要我查詢結果.

知道結果後,
親慼打電話來問去哪裏了,開心不.

很奇怪,為什么要開心.?

隻是覺得心比之前穩定些了.

沒有看不起大專的意思.

隻是這是家裡人給我走的唯一一條路.

或許,以后想法會變,或許或許...

知道這3年應該會過的比較辛苦,

但是如果能輓囬什么,

我願意辛苦.









上一篇:8.9

下一篇:8.13 中國第十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