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9:52:19`咩lody.

8.8奧運-- 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

時間飛快.

從過去的倒數高攷.倒數奧運.

今天 就是奧運的開幕式了.


前2天都有看男子&女子足毬比賽.

中國實現了看門紅.!



今天的報紙應該很搶手吧.
廣州日報從1元鈔到5元,甚至10元.
連羊城晚報都徘佪於1_2元之間.

呵呵.生小孩的,結婚的.今天大有人在,
想想,.我錶弟也是8月8號齣生的,隻是不是08年而已

pic:高價廣州日報.~
pic:00年的奧運郵票...



昨天的七夕.
因為大概不是太多的人知道.所以也沒有什么濃厚的氣氛.

哈哈.不知道他們昨天怎樣呢?
應該蠻sweet的吧.~?呵.

很熱氣的我..喉嚨也有點不舒服.
哈哈.還是沒有收口.
昨天和papa &mama去吃韓國菜.辣辣辣.
不過好吃.!

對了,
今天和罩聊了.
哈哈.髮現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

妳說得對.有些事想做就去做,不要放棄.
但是真的想做的.有堅持就足夠嗎.?
如果真的那么簡單就好了.







papa.說我跟風.
我沒有,

反而覺得他在跟風.

誰喜歡開口閉口都是吵呢,?

我沒有太多的好,
但是也不能針對別人不好的來吵吧.
起碼地,你有看過我的好嗎?

真的,你當假
假的,你當真

呵呵.
不順你的意,就是我不對,
認1次錯,很難嗎?











baby.
感覺與你的距離有點遠了.


















俗語很好聽,
堅持就會得到想要的


可是現實不是這樣的.


應該說.
堅持了,就能盡量做到最好吧.














很久沒有寫博
不知道自己寫什么.
哈哈.爛文章.

上一篇:class 11聚會.

下一篇: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