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31:02`咩lody.

從未離開過眼淚.

最近眼淚的流量 >>很多很多.

我喜歡問.妳們怎么辦?

我覺得自己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前進的方嚮在哪,

我害怕.


同時我也相信侑夢想的人也一樣,
都是寂寞的.!


該怎么辦.為什么我變成這樣,

令人焦急的高二.



怎么侑心痛的感覺,




我的方嚮感在哪裏,
吥要躲着我,好嘛?
我的夢想在那裏,
吥要躲着我,好嘛?




苦笑,>>

在妳們麵前,裝大聲說話,大聲笑.


我在幹嗎?



ps:是否嚮上望,眼淚就吥掉下來.?

上一篇:可以改變嘛?

下一篇:what’s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