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5:10:51|| [syuan] *

 一個人獨自的煩惱..

 今天聽到一些你跟你媽的對話
 不是傻眼 而是很難過..

 你走進房間 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阿 其實我很想哭眼淚都往肚子吞
 你說不用理你媽 可是我很難過阿..
 於是我還是哭了
 你說你是最堅強的 不能哭阿 你是我最疼的不要哭喔

 其實當初我真的很不想搬來公司住
 因為你媽之前說我怎樣
 讓我很受傷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放在心理
 或許就你說的 你媽沒那個心 但卻讓我心很受傷
 沒心就說這樣了 更何況是有心
 我那時很怕搬來公司住我不曉得又要承受什麼壓力什麼傷害
 原以為因該可以很平靜 沒想到確實在今天又受到傷害
 我很煩壓力很大 沒工作又一直住在你悶家
 我又很怕你媽會說什麼的 但我又不想跟你說
 因為你已經夠煩了 還要再講這個 我想因該由我自己承受
 可以幫你分擔你的煩 我覺得很開心了
 有時你口氣不好 或是把我自己丟在家
 不是氣你幹麻對我這樣 也不是氣你不帶我出去
 而是我很煩 但有你陪至少至少 我不會難過也不會煩
 有時候很懷念 我悶兩個自己租房子的日子
 很快樂很開心沒煩惱 也不會受傷
 我也知道那是因為真的沒辦法了 所以才搬回來
 雖然現在住在這我不快樂
 但能跟你在一起 一起生活 在多的煩跟不快樂也都沒差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搬走 但我就是捨不得你
 習慣跟你一起睡覺 一起床就看的到你 一直抱著你親你
 跟你一起生活

 最近你很煩我知道所以我會一直陪著你幫你分憂
 剛剛你本來說要去拿煙
 但去了很久都沒有來
 所以我就跟你拿鑰匙說我累了
 其實我沒有想睡覺 只是很煩
 就乾脆自己回來囉 打報台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沒有人知道我在煩 多個人知道也不見得好
 到不如自己煩就好 希望心情會好些
 騎機車淋雨回來或許是悽涼了一點
 但這樣我在哭也沒人知道阿 哭一哭 心情會好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