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6:40:43|| [syuan] *

 我不管做什麼...

 我做什麼你是不是都不喜歡
 對 我笨手笨腳
 但我有那個心 想努力幫你對你好
 我知道我不管怎麼做 你都覺得不夠好

 的確 跟你說的一樣我是個衰神

 都把你的好運搶走 
 讓你很衰

 或許在別人眼裡
 你只會對我罵靠北一堆的
 那都沒有差
 我知道你愛我對我好
 別人看不出來
 

 有天你要是要我走
 我會走 不賴著你
 因為我不夠好 我太衰 什麼都做不好
 
 能不能到永遠 不奢求
 能不能只愛我 不指望

 你很雜唸讓我覺得很煩
 讓我覺得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我不開心 但不是跟你在一起不開心
 我真覺得自己很濫 什麼都做不好
 所以你才會每次都突然對我大小聲巴
 讓我很難過
 我不開心是因為這樣

 我雖然很煩很崩潰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愛你
 你會是那個對的人

 阿薩姆奶茶 的一句話 
 那一天就已注定
 無形的讓線讓我悶緊緊相依
 開啟你我的心

 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