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4:36:32|| [syuan] *

 瘋狂 

 哈哈我想我瘋了
 沒錯就是剛剛
 12點多 我從忠義
 走到關渡山上在走到竹圍
 在走到紅樹林步道在走到竿臻苓
 到時1:59分
 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別理我

 反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妞♥ 2007-12-13 16:32:08

腰壽!
遇到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