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9:04:07|| [syuan] *

我也很想找份工作阿

 剛剛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
 突然自己醒來
 老公在外面跟他媽說話
 他媽說郭璇還不去找份工作做
 整天都在睡 他不是對美髮有興趣嗎
 叫她去當學徒阿

 我不是不想找
 也不是不去做

 我不會去說你媽什麼
 我自己壓力也很大
 我為什麼要一直睡
 我起來能幹麻
 就是一直想找不到工作
 看到你媽
 我就覺得很重的壓力
 因為我沒工作 很怕你媽說我什麼

 
 我只能說當學徒
 我會去讀建教
 但重點 我在學的期間我不想交男朋友
 我也不能保證我是不是會學完
 也有可能到一半我就去做別的工作

 你也說你想讀書
 你要半工半讀
 我只能說你會很忙
 要讀書又要兼顧工作
 到最後連陪我時間都沒

 
 或許巴 該考慮一些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