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9:56:35|| [syuan] *

 很煩很煩*

 最近跟你
 沒什麼話好講
 自己知道不可能跟以前一樣那樣談心事
 不是我什麼是都愛跟我姐說
 是因為我每次都有很多是要跟你講
 你回我的都是 是喔 然後勒 很嗆唷 關我屁室
 不然就是我問你 你都說我問那麼多幹麻
 只是希望你跟我分享 但你都覺得我很煩巴
 所以你覺得我都什麼事都跟我姐講 
 你喜歡怎麼想就怎麼想巴
 -------------------------------------------------
 你生日快到了
 很想買很多很多東西送你
 只是沒有錢工作又找不到
 我該怎麼辦ˊˋ
 --------------------------------------------------
 今天你叫我起床
 去你媽辦公室那打電話給你
 我連上廁所都不太敢出去了
 更何況是在你媽面前借電話打給你
 你要生氣我也沒話說
 你要說我不想打給你 那你怎麼講就是怎樣巴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不敢出去 不是我喜歡窩在電腦前
 你不想體諒那都沒差
 --------------------------------------------------